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2-27 11:20:18

《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群访:希望给中国选手更多机会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接受了众多的群访,以下为群访内容。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接受了众多的群访,以下为群访内容。

  Q:在微博的官宣中曾经提到,已经公布的是确定的人选,是否意味着还有不确定的人选呢?有没有什么提示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的?

  Rui:可能会有,有可能吧。

  Q:想知道这支队伍的人员是如何确定下来的?

  Rui:十五天的线下试训,找了很多选手,从试训中筛选出来,经过了层层选拔。

  Q:许多玩家很关心的一个问题,阳小龙已经比较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并且一度已经是上嘉宾解说台了,阳小龙对于自己重返赛场并且是OWL级别的赛程,有多大的信心呢?训练状态如何呢?

  Yangxiaolong:本来还在北京跟弱智度假,教练问我想不想打职业。看到很多owl的新闻,我还是很想重回赛场。我去线下试训发现我的训练状态和试训状态都还可以,觉得自己的水平有提升的空间。做过一些自己该不该回去打比赛和能不能打的好思想斗争,最后被金钱打败。

  Q:猎人队对于成绩的预期如何?

  Ray:希望能越来越好,名次往前。慢慢慢慢的 不会急于求成。我和王教练对队员都很有信心,我相信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磨合得更好。目标是有的,但是我希望我们慢慢的踏实地去实现。

  Q:在所有队伍都选择在世界范围内寻找选手,为什么猎人队选择全华班?

  Rui:俱乐部希望给中国选手更多机会。

  Q:有没有考虑过,在OWL中遇到重大的挫折,比如长期的连败这个问题?还是会始终坚持全华班吗?

  Rui:会坚持。如果遇到连败的心里建设,连败压力只能靠自己去调节,靠比赛的经验来自己调节然后大家一起克服。

  Q:如何看待新英雄艾什?联赛的出场率与麦克雷相比如何?

  Yangxiaolong:其实新英雄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练习了,我感觉她是介于麦克雷和黑百合间的一个定位,但是取代不了黑百合的地位,需要大量资源,而且换子弹太慢输出有匮乏期,战术上还有待开发。

  Q:你们觉得成都队跟别的中国队相比如何?

  A:毕竟是全华班,交流就没有问题。其他队的话还是要转变一下吗,可能会影响操作,这是我们的优势。但是他们来自韩国的其他队员团队配合肯定比我们好,以前是来自一个战队的,这点上我们要多练习。

  Q:你们在OWL中最期待跟哪些队伍/队员比赛?

  东东:反正每个队都要打一遍,所以也没有特别想打的队。

  kyo:上届的冠军伦敦队。

  杨小龙:震动队的辅助吧,那个人对中国人不太友好。

  Q:(给RUI) 成都队选手们大部分是从来没在国际台上比赛过的;你觉得你个人在OWL中的经历会怎么帮你辅导选手们?

  RUI: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会用我的经验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美国的生活,好好的去完成目标。

  Q:(给Lateyoung)可以形容你在世界杯里比赛的经历吗?

  菜包:学会了不上厕所(笑着看小林)

  小林:上厕所是一方面吧,还有就是赛制,因为那个赛制是跟owl接轨的嘛,中国这边以前是没有,所以熟悉了一下。还有面对很多观众的情况下发挥自己的实力,比较紧张。更多的就是跟更强的对手对抗学习到了很多。

  Q:虽然队员都是讲普通话的,你们有没有打算学英语?

  杨小龙:conversation over.

  其他队员:会日常交流就行了。

  Q: 你们想给外国粉丝说声什么?

  我们作为一个新队,可能会有很多新面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林迟青:Hello everybody, I'm Chengdu Hunter's player,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Q:我们有注意到你们的领队是从事教育行业和心理咨询出身的,这一点相信不少粉丝都注意到了,很多人也为这个安排表示支持,我想了解下,这是你们特意安排的吗?

  Luke:不是特意安排,只是一切都很有缘分吧。

  Q:你们是否已经进行了一些磨合,这一次世界杯你们的配合非常棒,然后你觉得你们这一次磨合和世界杯相比如何呢?

  那时候世界杯就比较短暂,战术安排是以发挥出个人实力为主。这次我们作为一个联赛团队,首先就是团队配合,我们会去更多加磨合。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