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11-02 10:30:37

《守望先锋》联赛成都队已签约队员曝光 杨小龙加入队伍

myKl今日曝料了《守望先锋》联赛成都队已确定签约的队员,包括Silkthread、杨小龙、金木、菜包Garry、林迟青、Kyo、Elsa以及东东Yveltal。

  坐拥战队共享文档的myKl今日曝料了《守望先锋》联赛成都队已确定签约的队员,包括Silkthread、杨小龙、金木、菜包Garry、林迟青、Kyo、Elsa以及东东Yveltal。

  其中,新曝光的三位新队员分别为,前MY战队输出位杨小龙、前LGE战队副坦位Kyo以及前MSC战队主坦位Elsa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队。

  早日曝料,前上海龙之队、MY战队教练神医王星睿担任成都队主教练。此次,神医大幅度召回前MY战队队员,很有可能想在原MY战队上基础进行重建,这是一个非常大胆且具有冒险性的一个行为。在电竞的世界,任何战队都要靠成绩来说话,杨小龙和金木此前有大段时间未能参加职业比赛,杨小龙甚至短暂地放弃过《守望先锋》,这在粉丝的眼里近于背叛的行为,必然会招来一些无谓的谩骂。若成都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上能打出成绩,王星睿“神医”的名号会被捧到一个新的高度;若不能,可以预想新一波的“节奏风暴”铺天盖地。

  但作为唯一一个可以称为“全华班”的战队,成都队担负着太多中国粉丝的期望,让整个世界看到CNOW并不差,也可以登上世界舞台。所以,祝福成都队吧,愿成都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上能像MY战队那样,证明给所有人看,中国职业选手也能够在最高赛场上赢得尊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