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18 12:32:15

《守望先锋》额外更新:路霸提高伤害及衰减射程

昨天《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对当前版本中的路霸进行了一些修改,以下为更新详情。

  昨天《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对当前版本中的路霸进行了一些修改,以下为更新详情:

  爆裂枪:

  主要攻击模式衰减范围从10-20米调整至15-30米

  辅助攻击模式现在也具有伤害衰减,其数值与新的主要攻击模式衰减一致(15-30米)

  设计师观点:“路霸”爆裂枪的辅助攻击模式此前并没有伤害衰减,导致其在对抗远距离目标时过于强大。为了弥补武器威力的轻微降低,特别是在对抗屏障的时候,我们决定适当提高他的武器在伤害衰减前的射程。注意:辅助攻击模式的衰减距离是从碎片弹道形成的位置开始计算的,而非“路霸”开火时的位置。

  修复了导致某些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无法一致地造成爆击的错误(例如“末日铁拳”的“手炮”、D.Va的“聚变机炮”、源氏的“镖”、“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路霸”的“爆裂枪”和托比昂的“铆钉枪”)

  设计师观点:虽然这是一次错误修复,我们也希望在此做出强调,这次改动会影响到游戏性,因为它会影响相关英雄在某些情况下的伤害输出。在本次修复之后,具有扩散的武器将会正确计算每一发子弹击中爆击区域(例如爆头)的爆击伤害。改动的结果是,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比如“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D.Va的“聚变机炮”,应该会更容易地造成爆击。除此之外,我们也修改了这类武器在屏幕上显示爆头的判定机制。现在仅当你的射击有30%以上为爆击时才会显示出爆头标记,而非此前的单发爆头便会显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