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9-06 10:40:37

加拿大奥委会CEO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队

加拿大奥委会CEO Chris Overholt近日已辞去奥委会职务,加入了《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队,这也是有史以来从传统体育投身电子竞技领域最高级别人士。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奥林匹克委员会CEO Chris Overholt近日已辞去奥委会职务,加入了《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队,这也是有史以来从传统体育投身电子竞技领域最高级别人士。

  此前,早已有传统体育行业大佬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先例,包括前NBA高级副营销总裁Brandon Snow担任《守望先锋》联赛首席营收官(CRO),前美国冰球队新泽西魔鬼队首席营销官Daniel Cherry担任《守望先锋》联赛首席营销官、创新官。《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超乎常人的营销收入,少不了这些传统体育行业大佬的功劳,相信随着另一位更加重量级大佬的加入,利用手中的人脉及资源,《守望先锋》联赛在营收及前进道路上,必定会轻松不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