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11 14:42:00

《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正式“改名”达拉斯健身队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早上9点,Jonathan “HarryHook” Rua踏上了一条被夜雨淋湿的小道,走向了伯班克健身俱乐部。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早上9点,Jonathan “HarryHook” Rua踏上了一条被夜雨淋湿的小道,走向了伯班克健身俱乐部。他在前台上刷了卡,前台的接待礼貌地问候了他。HarryHook点头回应,然后径直走向了跑步机。

  他的私人教练Paul Buitrago在五分钟大步走了进来。他正是你心目中最憧憬却又最害怕的那种教练——他的欢乐情绪极具感染力,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还总是要求你再多练一组动作。他的母亲曾是旧金山的一名警官,受此影响他也开始了健身。他认识这地方的每一个人。

  “我让他在我来之前先热好身,”Paul说着。他领着HarryHook来到一台划船机前,让他划750米。“你今天早上看起来挺兴奋啊。”他打趣道。

  每一名健身房常客都能认得出健身者的各种怪异习惯。有些人大声哼哼着,舞动着肢体,就好像在健身房锻炼是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有些人会笑着吐槽周围的人,他们似乎需要逗乐自己才能使得出力气。而有些人靠得却是沉静的决心,默默地接受他们认为有益的运动。

  HarryHook正是最后那一类的。在划船时,他两眼正视前方,后脖颈渐渐开始出汗,而Paul也开始询问他的周末。他已经习惯了,他一周会和Paul见四次面。

  “我恨他!”HarryHook后来大笑着评价Paul,“他每次都把我逼到极限,每一次都精疲力尽。但这其实非常好,这才是健身该有的样子。”

  他的锻炼还在继续,Paul用各种指令和肯定轰炸着他。

  “推,推,推——换边!”他朝做着变种平板支撑的HarryHook喊着。“喊出来,‘我能行!’”

  “我能行。”Harry咕哝着,满头大汗。

  “他可真能出汗啊!”Paul大笑了起来。

  “我能行。”——HarryHook

  锻炼进行了一半时,HarryHook开始容光焕发,他的眼睛也更有神了。在举重的时候他还露出了笑容。“这就对了,发自内心的笑容!”Paul叫喊着,“再来,加把劲!”

  在结束锻炼后,HarryHook坐在休息室里,衣服浸透了汗水,人却焕发出光彩。在加入达拉斯燃料队以前,他还从来没去过健身房。而现在,他不仅仅每周上四堂健身课,他有时还自己一个人来加练。

  “我总是想做点什么,因为……你知道,我挺胖的,所以……”他说着就笑了起来。麻烦的地方其实未必是健身,更可能是要吃得好。“我吃了许多鸡肉,”他说道,“‘许多’的意思是超级多。每周会吃五天。然后我会有一天想空出来,吃披萨或是其他想吃的东西。但这真的很难,有时候我就像是‘呃,不管了,我冰激凌照吃不误。’”

  HarryHook的决心并不只体现在表面上。对他来说,健身之旅的最大功效是他的处世态度。他谦虚地补充道:“在以前,我对自己很不自信,尤其是外表。我的意思是,虽然我现在依然不算非常帅,但我比以前自信多了。”

  他的视线突然转向门口,永远面带笑容的Pongphop “Mickie” Rattanasangchod步入了前门。“呃啊,我恨他!”他感叹道,在Mickie走过时投去一个笑容。

  该轮到Mickie上健身课了,而HarryHook回到健身房去做另一轮有氧运动。

  Mickie表示:“在早上做一轮健身真是太好了,通常情况下,选手们会醒过来,冲个澡,然后就打训练赛。但如果你还得在训练赛前健身,你就得起得更早。健身能让你的身体苏醒过来。”

  你们在《守望先锋联赛》赛场上、摄像机镜头前以及直播中看到的Mickie和在健身房里面对Paul的Mickie没什么不同:坚定果决,还滑稽幽默。他绝对是健身常客中的第二类,一边锻炼一边吹口哨的那种。

  当Paul向Mickie展示壶铃的动作时,Mickie嬉笑着:“为什么要做这个?”

  “他的问题太多了,”Paul笑了起来,“我就没见过像他一样那么多问题的客户。”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个?!”Mickie大声嚷嚷完就提起了壶铃,做出的动作和教练展示的一样完美。

  “注意呼吸。”Paul提醒他。

  “我都喘不过气来了!”Mickie一边回嘴,一边顺畅地呼吸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Mickie总是习惯于模仿Paul说的每一句话,就像鹦鹉学舌一样——真的是每一句话,从鼓励他呼吸或推举,到“干得好”和“不错,宝贝儿”这样的肯定他都会模仿——总是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起初,听起来像是Mickie在捉弄他。然而随着健身的继续进行,这样的模仿似乎促使Mickie越发奋力。他会一直抱怨并取笑Paul——这似乎是私人教练手下的学员唯一的慰藉了——但他总能完美地完成训练,甚至超出他一开始的预期。

  “Paul总是说个不停,”Mickie表示,“他一直都喜欢说‘加把劲’,还有‘用力推!’队伍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如果我开始喊用力……推!,周围的人都会知道‘哦,Paul在那儿呢。’”

  和HarryHook不同的是,Mickie在加入达拉斯燃料队以前就去过健身房,但他表示和Paul一起健身要激烈得多。Mickie表示:“他总是试着逼出我的极限。如果我说‘不,不行,不行了’,他就会喊‘来,继续,接着做!’如果他说多做两个,我真的多推了两下,他就会接着喊‘第三个,别停下!’”

  虽然Mickie的健身效果在社交媒体上展现出的效果惊人,但强健体魄还不是他的终极目标。对他来说,意义在于他能为达拉斯燃料队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我这也是为了团队,”他说道,“他们出钱请了私人教练,那我当然也得使出全力。”

  Mickie在进行加重俯卧撑

  Paul很高兴HarryHook和Mickie投入健身之中,谈及他们的改变时,他脸上也焕发出骄傲的神情。

  他表示:“这可是(我的工作中)最快乐的一部分了,因为这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蜕变。你所看见的这些效果都很惊人。这是我们投入努力的成功。我们不仅仅收获了信心,这也开始通过我们的身体所反映出来。我相信如果你能锻炼自己的意志——将你的内心锻炼得足够强大——你的体型自然不甘落后。”

  Paul在健身房外也热心地支持着自己的客户。他会到暴雪竞技场观看他们的比赛,也对他们的运动员身份表示尊敬。他说:“我觉得职业选手应该为他们的工作而得到更多赞扬和尊敬,他们一天得工作12到14个小时。他们要直播、要训练,他们要上场参赛,他们还要接受采访。他们在幕后也做出了重大努力。”

  因为他们在竞技时会做反复型运动,Paul的训练主要集中在矫正姿势和动作上,这也有双重的作用。“这对强身健体来说很好,但同时这也能培养他们的精神耐受力。”他说。

  Paul解释说这有助帮助任何处于困境中的人,而不仅仅是职业选手,“我们假设你感到抑郁,这对于远离家人的运动员们来说非常常见。健身与锻炼是他们用于保持生活健康平衡的最优选项。这是一个积极健康的发泄手段。”

  对那些看着HarryHook和Mickie的意志和体魄发生转变的人,以及那些怀疑自己是否也能做到的人,Paul表示这就是在挑战自己。

  他说:“别放过这个机会,尝试一下。如果亲身(锻炼)让你受不了,还有在线训练——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会更舒服——或者你也可以找一个我这样的教练来逼迫你、挑战你,让你的锻炼处于正轨,还能保证你的健身过程愉快又安全。”

  对Mickie来说,他觉得人们对于健身的概念想得太多了,他们该考虑的是如何保持健康。

  “如果你一天到晚都在玩游戏,而且从不出门活动,我觉得你真的需要找点事做。”他如此表示,“出去做些运动吧——溜冰、冲浪、怎么都行。只要让你的身体动起来就好。如果你只是玩游戏、吃喝睡,这不是什么正常的生活。你的健康状况会衰退得很快。而最好的充分利用时间的方式,我想就是去健身了。”

  HarryHook,这位曾经的健身房陌路人,认为如果有人觉得在公共场所健身太羞耻,或是他们感觉害怕,他们也许应该更“自私”一点,为自己想想。

  “维持良好的自我感觉是最为重要的,”他坚持这么认为,“这就是我去健身的原因,所以没什么好怕的——这种害怕根本说不通。只管去做就行了。”

  照片与动图由Margaret Lee提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