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04 10:10:57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游戏狂欢赛8月25日举行 现已开启投票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游戏狂欢将于8月25日星期六开始举办,太平洋赛区及大西洋赛区的全明星选手们将在一系列自定义游戏中互相对抗。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游戏狂欢将于8月25日星期六开始举办,太平洋赛区及大西洋赛区的全明星选手们将在一系列自定义游戏中互相对抗。在接下来的8月26日星期天里,大西洋及太平洋赛区的全明星阵容将会在官方全明星比赛中进行战斗,决出哪边才是最强赛区。

  但这不仅仅是我们的全明星比赛,这更是你们的!你们需要挑选出代表各个赛区的初始六名选手。你需要登入你的暴雪账号以进行投票,接着你便可以组合出自己的太平洋及大西洋赛区名单。两边的六人名单里每个选手位置的上限选择为两人——突击,辅助,坦克,及自由人。

  全明星阵容投票将于6月17日星期天截止。首先选出的六人名单将在6月18日公布。额外的24名选手——每赛区各12名——将会通过《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教练、解说及联赛工作人员挑选得出。最终名单将于6月25日公布。

  为庆祝《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每个赛区将各派出18位顶尖选手参加由Intel赞助的2018《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这场巅峰之战将于8月26日打响,你们的投票将决定各赛区队伍的六位首发选手。

  欢迎在下方投票,选出首发阵容。其余24位选手将由《守望先锋联赛》选手、教练、解说、分析师与工作人员一同选出。

  登录你的暴雪游戏通行证,为每个赛区组建6位首发阵容。每支赛区队伍的每个位置最多可以有2位选手。

  投票地址:https://www.overwatchleague.cn/zh-cn/intel-allstar-game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20442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