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5-29 09:20:47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伦敦喷火战斗机队Closer:喷火战斗机进入头衔赛问题不大

在经历了第三阶段5-5的战绩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决定将原本的十二名队员缩减至七名。

  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一个月内能发生很多事并且影响会迅速扩大。在经历了第三阶段5-5的战绩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决定将原本的十二名队员缩减至七名。Closer(Jung Wonsik)作为一名出色的卢西奥选手继续留在了队伍中。他的职业生涯开始于APEX第三赛季的挑战者组一支叫做MVP Space的战队,APEX第四赛季时转会至GC Busan成为了他们王者之路的一员。

  Q:Closer你好,现在已经到了守望先锋联赛的最后一个阶段了,请问你赛场上和生活中最棒的经历分别是什么?

  A:比赛的话我对西方队伍的成长速度感到惊讶。我感觉应该很多人都没想到他们会成为有力的竞争者,但是因为每个人都很有天赋,通过互相竞争各个队伍都会进步很快。比赛以外我特别喜欢这里的食物,尤其是In-n-Out(美国连锁快餐店)。我们还住在一个我做梦都没想过自己能住的别墅里。我一直都很想体验带游泳池的复式别墅,能有这样的机会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

  Q:作为一个辅助选手你怎么看布丽吉塔和现在的版本?

  A:带布丽吉塔算是现版本的主流阵容了,之前比较依赖猎空的队伍这阶段会没那么好打。

  Q:在跟纽约九霄天晴队和休斯顿神枪手队交手后,你对进入头衔赛有信心吗?

  A:我们一直在改善自身的问题,所以头衔赛应该问题不大。

  Q: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你有“最强卢西奥”之称。你认为自己的游戏风格是什么呢?有受到其他选手的影响吗?听说你算对面的大招充能误差能精确到5%以内?

  A:我玩卢西奥的时候非常注意保护另一个辅助,防止对面的源式或者猎空这类英雄来切他,打法比起进攻更偏向于防守。对于大招计算我上一个版本是挺厉害的,误差应该比5%还要小。但是现在刚刚换了版本我还要一段时间去适应不同的算法。

  Q: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个出色的卢西奥以及天使玩家,除此之外你还希望精通哪个英雄呢?

  A:我还想精通安娜。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小技能使用和站位。

  Q:在全明星周末你被选入3v3卢西奥足球赛,你会选谁做为队友呢?

  A:Neptuno和Tobi。他们是很强的进攻型卢西奥选手。

  Q:在之前的采访中, Susie说她会选择你作为天梯上分教练,对于想上分的玩家你有什么建议吗?

  A:开麦!想上分的话开麦交流是必不可少的,尽量多练几个英雄去适应队友的英雄池。

  Q:我想买一件你们队的队服,你觉得你的队服有哪些值得买的点?

  A:我的编号和名字印出来超好看,而且穿上我的队服玩卢西奥会有信心加成。

  感谢Closer抽出宝贵时间接受采访。在下周跟波士顿崛起队以及达拉斯燃料队的比赛中将会看到他上场。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7410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