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4-26 11:00:48

饭制搞笑动画《军团要塞2大战守望先锋》 俄罗斯战地爱情故事

油管频道The Winglet制作了一部动画短片《军团要塞2 VS 守望先锋》,整部动画十分搞笑,其中的梗非常多。两者都玩过的玩家应该能从头笑到尾吧。

  油管频道The Winglet制作了一部动画短片《军团要塞2 VS 守望先锋》,整部动画十分搞笑,其中的梗非常多,我们仔细来看看。

  这是一个推车任务,开场准备阶段双方就开始了各自的表演,充满了各自的特色。不过相比起来,《守望先锋》这边花样明显更多,掀桌子、砸东西、玩篮球、画喷漆什么的,当然还有自闭症儿童半藏自己在怼墙。

  开战之后源氏和Pyro因为都有“反弹”技能,两个人打起了“乒乓球”。

  法老之鹰会飞?没事儿,我们也有火箭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至于黑百合则是和狙击手上演了激情互设,只不过两人都是描边枪法。

  《军团要塞2》这边,我们的小伙子Scout明显战斗力超强啊,不仅单挑赢了76。还在间谍的帮助下击败了“大魔王”小美。最后经过苦战,又打败了猎空。当然猎空“开挂”,回到了满血状态,打败了Scout。不过最后还是被易容成D.VA的间谍击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而我们不穿衣服的老板Saxton Hale,战斗力惊人,一拳打飞了开大的猩猩。一旁的铁拳见此,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这个梗可能比较隐蔽,因为在《守望先锋》的动画中,铁拳是被开大的猩猩打败,扔进了监狱的。

  最后则是勤勤恳恳推车的查莉娅和我们的机枪手“胖子”见面了。两个俄罗斯人因为“Mother Rusia”和自己心爱的枪而化干戈为玉帛,竟然亲吻在了一起……这里的梗是在《军团要塞2》中,胖子也是俄罗斯人,他最喜欢的就是他那台转轮机枪,所以和查莉娅兴趣相同,所以最后这动画成了一个战地爱情故事。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