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20 11:21:11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Kellex 给大家指导卢西奥玩法

当我与Kellex交谈时,我想了解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期玩辅助位英雄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Kristian "Kellex" Keller在波士顿崛起队里打辅助位,这是一项最近变得相当苛刻的工作。在试图学习最新的英雄布丽吉塔的同时,紧跟着几乎在每个版本都会对辅助英雄做出的巨大改动,并尝试在以放狗为核心的版本里面对世界上最顶尖的DPS选手,像Kellex这样的辅助选手可能是游戏里压力最大的位置,仅次于温斯顿选手。

  所以,当我与Kellex交谈时,我想了解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期玩辅助位英雄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和我讲一下你在玩新辅助英雄布丽吉塔的经历。你有没有深入了解她的技能?

  我在训练靶场里玩了她三分钟,所以我大致理解了她是怎么打的,但没有一个很深刻的认知。她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克放狗的英雄。她可以秒杀猎空。如果温斯顿跳过来,她可以用自己的Shift把他击退。我会说这些都是很克制放狗的。

  她是那种你认为自己会去使用的英雄吗——如果她证明自己可以在比赛里上场的话?

  现在我还很难说。在我们开始用她来训练之后这个问题就会简单些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也许未来会吧,因为我不知道她到底会如何适应。

  现在,你最为自信和最为胜任的英雄是什么?

  卢西奥。我从第一赛季就开始使用他了。不过我在天使被增强期间也会使用她。所以是卢西奥和天使。

  随着版本的变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里玩卢西奥时有什么差别吗?

  在第一阶段里,你只有在队伍打双飞的时候才会使用卢西奥。不过到了最后,大家还是会使用禅雅塔而不是卢西奥。现在在天使被削弱后,人们会更多地选择卢西奥,尤其是在打放狗阵容的时候。

  主要是让一切都运动得更快。在天使不能用女武神技能时瞬间复活英雄后,卢西奥会更多地出现在赛场上。他会在多个不同的阵容里被使用。

  假如你在指导我,而我想要玩卢西奥玩得更好。你认为我应该改进的最大错误是什么?

  如果我在排位里看那些卢西奥玩家,他们通常这样玩——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DSPStanky——但很多卢西奥选手会冲到敌人面前然后尝试消灭他们。我以前也这么做,但在我加入了这支队伍后,我被告知我应当保护另外一名辅助选手Neko,因为卢西奥的主要工作是尽可能地保证他的存活。

  大家在排位里犯的一个错误是他们并不保护他们的另一名辅助。这是我看到他们的最大的问题。

  所以大部分卢西奥玩家都打得太具侵略性了。

  不是说他们太具侵略性。举个例子,你在排位里打放狗对阵放狗。大多数卢西奥玩家会冲到前线,跳来跳去,尝试做一些炫酷的举动,但他们也可以选择为团队加速,而让自己保持安全。

  对我来说,如果我想打得更具进攻性,我需要确保对我方另外一名自由辅助位的威胁不复存在,如果温斯顿和猎空都死了或者他们没有任何技能,这就意味着我可以充满侵略性地去玩了,因为他们没法杀掉我方的自由辅助位。但当他们活跃着的时候,我就得随时想着保护。

  在面对像纽约九霄天擎这样的队伍时,尝试保护队友是一名什么样的体验。

  最大的挑战便是他们放狗协同的太好了。通常,你会想要推走温斯顿或猎空。但当猎空从你背后出现,温斯顿从正面而来,源氏又在你左侧之时,真的很难保护一切,所以你需要告诉你的DVA和其他队友来帮助你。

  你可以推走温斯顿,但你没法在2v1时转过去杀死猎空——接着源氏也来了。真的很难在面对优秀的队伍时保护队友。在对阵其他一些队伍时,因为他们的配合更弱,所以(保护)就可能容易一些。

  大家都说布丽吉塔在面对放狗之时效果很好,她也可以更好地保护队友。如果版本变化了,现在那些擅长放狗的队伍会不会更好应对?

  我不认为这会变得更容易。当你训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解决她的办法。所有的队伍都在学习。或许在一开始她会带来一些改变。但最后,因为你每一天都在训练,我不认为改变会很大。

  这取决于你训练了多少,以及你对新英雄的使用程度如何。

  有什么你想对波士顿崛起队的粉丝们或那些观看比赛并成为你的卢西奥粉丝的人们说的吗?

  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在第二阶段里过得并不容易,但他们一直站在我的身后并支持我们,这意味着很多。我不知道除了谢谢外还能说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没法足够为粉丝们表达我的谢意。

  有什么粉丝的互动或者粉丝时刻令你尤为注意,也令你特别高兴的吗?

  当他们为我们画同人画作之时。当我浏览推特,人们会向我发送我和队友的画,我很喜欢。或者当人们发送自己穿着我们队服的照片之时,有的人在推特上发出了带着我的队服的帖子,我觉得这很棒。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原帖地址:https://bbs.nga.cn/read.php?&tid=1367431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