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05 12:32:13

《守望先锋》联赛3月5日战报 首尔王朝队三比一挑翻洛杉矶角斗士队

守望先锋联赛3月3日战报,波士顿崛起队4:0轻取佛罗里达狂欢队,洛杉矶角斗士队1:3不敌首尔王朝队,达拉斯燃料队1:3惜败洛杉矶英勇队。

  守望先锋联赛3月3日战报,波士顿崛起队4:0轻取佛罗里达狂欢队,洛杉矶角斗士队1:3不敌首尔王朝队,达拉斯燃料队1:3惜败洛杉矶英勇队。  

波士顿崛起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

  第一场 沃斯卡亚

  第一局,崛起队选择长短进攻,狂欢队黑影+双狗体系防守。第一波进攻,Dreamkazper黑百合击杀黑影,队友击杀D.VA,拿下A点。进攻B点,Dreamkazper黑百合击杀DJ,NOTE的D.VA击杀两人,Dreamkazper再次击杀开大源氏,拿下B点。

  第二局,崛起队选择了黑百合+猎空防守,狂欢队猎空+76进攻。几波进攻后,崛起队对点位的把控十分严密,最后一波,Tviq源氏拔刀虽然击杀了Dreamkazper黑百合,但是其余队友被崛起队收割,最终狂欢队地盘式进攻未能攻下A点。

  第二场 漓江塔

  第一局,崛起队选择猎空+76,狂欢队选择3T地推阵容。第一波进攻,崛起队禅雅塔Neko击杀狂欢队关键人物毛妹,抢先拿下点位。之后,双方围绕点位来回争夺。最后一波,崛起队点位来到90%,NOTE空投炸弹击杀禅雅塔,拆掉机甲,队友击杀剩余队友,拿下本局比赛。

  第二局,双方镜像选择猎空+76进攻,第一波进攻,狂欢队CWOOSH猩猩被先行击杀,崛起队占领住了点位。之后点位不断易换,双方点位都来到了99%。Tviq的76开启战术目镜,队友协同进点,将崛起队逼出点位,逐一击杀,拿下本局比赛。

  第三局,双方镜像天地狗阵容。第一波,狂欢队Logix猎空击杀猩猩,崛起队无奈让出点位。之后,双方争夺激烈。最后一波,双方点位到达99%,NOTE的D.VA三杀,迅速拿下点位,赢得本局比赛。

  第三场 好莱坞

  第一局,崛起队放狗进攻,狂欢队狂鼠+76防守。进攻A点,几波进攻后,LOGIX的76虽然击杀开大源氏,但是他的战术目镜被崛起队的圣Counter,最后崛起队源氏返场,配合Striker猎空清场。之后,崛起队一路推过B点,在C点前段被狂欢队卡住,但被崛起队一波协同,抢回控制权。临近终点,加时崛起队猩猩开大,打乱了返场狂欢队队员,配合队友清场,将车推到终点。

  第二局,崛起队选择猎空+狂鼠昂首,狂欢队选择放狗进攻。几波进攻后,Tviq源氏拔刀击杀狂鼠及莫伊拉,配合队友清场。B点进攻,狂欢队一直不断化解崛起队的进攻,临到B点,NOTE的D.VA核弹炸死两人,配合队友,终于阻止了狂欢队的进攻。最终,狂欢队未能推车到B点。

  大比分3:0。

  第四场 66号公路

  第一局,崛起队选择小美配合黑影+猎空进攻。狂欢队选择黑影+猎空防守。几波进攻没有起到效果,Neko换上禅雅塔,一波协同将车推过A点,直到C段终点前,Striker猎空击杀猩猩,Kalios猩猩开大击杀禅雅塔,随后剩余队友一波协同集火完成清场,将车推到终点。

  第二局,崛起队选择黑影3C体系防守,狂欢队猎空+麦克雷进攻。之后,整个崛起队的拉扯及集火出色,频频挡住崛起队的进攻,最后一波,黑影黑掉击杀天使,Kalios击杀禅雅塔后开大,驱离了车边狂欢队队员,狂欢队未能推车到A点。

  大比分4:0,波士顿崛起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