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3-27 10:50:2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版将送金色火山龙 下周五新卡全曝光

版本发布前将会有持续一周左右的登录奖励,全部完成后就会送金色火山龙(a Golden Volcanosaur/也就是好像只送一只)

  官方福利

炉石传说

  1。版本发布前将会有持续一周左右的登录奖励,全部完成后就会送金色火山龙(a Golden Volcanosaur/也就是好像只送一只)。

炉石传说

  就是这玩意,不是送金色任务差评

  2。我们将在下周五(换成北京时间应该是周六)公布所有的新卡。

  (下周公布完新卡,那么之前的时间推测应该没有问题了:BB答疑 安戈洛版本或在四月七日到来)

  相关每日任务  

炉石传说

  一个即将开启的任务,为了庆祝猛犸年上线,每天都有奖励哦~~(看来届时要天天上线领奖励了)

  第一天:50金币

  第二天:1个加基森卡包

  第三天:100尘

  第四天:1个古神卡包

  第五天:1个安戈洛卡包

  第六天:50金币

  第七天:1个安戈洛卡包

  第8~第14天:50金币(这部分仅仅作为扩展包推迟上线的备用奖励,如果准时上线就没有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