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0日 2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我叫MT》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说不得大师爆料《我叫MT》签约内幕 年底游戏将上线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10日晚间,新浪游戏就北京乐动卓越科技300万元签下《我叫MT》游戏改版权一事采访了其创办人说不得大师邢山虎。说不得大师表示开发《我叫MT》游戏将是公司的目前的核心工作之一,乐动卓越将以《佣兵天下》和《我叫MT》这两个品牌组成公司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双子星,并基于此打造出系列产品。同时,说不得大师将在年底前推出《我叫MT》第一款游戏。

说不得大师邢山虎签下《我叫MT》独家游戏改编权引发网友热议说不得大师邢山虎签下《我叫MT》独家游戏改编权引发网友热议

  5月8日,说不得大师邢山虎创办的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签约纵横中文网旗下网络原创动漫品牌《我叫MT》全球独家游戏改编权(>>>详情)。(详情)无论是《我叫MT》这不作品还是说不大大师本人,都拥有极高的粉丝群体,该消息已经公布便引发了网友关注。对此,新浪游戏就玩家们关注的系列问题采访了说不得大师。

  “能够签下《我叫MT》游戏改编权是一件非常庆幸的事情,加上《佣兵天下》在ipad和网页的游戏改编权还在我们手中,这两个品牌组成了乐动卓越移动互联网的双子星,而我们准备在这两个双子星的基础上,打造出乐动卓越的双子星群游戏系列。”乐动卓越CEO邢山虎(说不得大师)这样说。

乐动卓越CEO邢山虎(说不得大师)乐动卓越CEO邢山虎(说不得大师)

  “我非常喜欢《我叫MT》这部动漫作品,从它刚刚推出时就一直追着看,尤其是早期用《国际歌》修改的主题曲,非常有感觉。还有就是傻馒的念念碎等等,是一部给成人看的极其经典的动漫作品。”没有人能想到邢山虎竟然还是《我叫MT》的粉丝,而且还是铁丝的级别。

说不得大师非常喜欢《我叫MT》的傻馒说不得大师非常喜欢《我叫MT》的傻馒

  >>>《我叫MT》视频合集

  “有些事情,或许只能用无巧不成书来形容。”邢山虎果然是“前著名网络玄幻小说作者”,接受采访时,也像在写小说:“开始,我们都不知道《我叫MT》的版权是否卖了出去?也没搞清楚版权在谁手里。有一次中午出去吃饭回来,当头撞上了10年前写小说时,龙的天空BBS负责人段伟,然后才知道:拥有原创版权的纵横中文网竟然和我们一个写字楼,更让人感觉像是写书似的是,我和纵横中文网CEO张云帆竟然在一个小区住。”

  “这简直是10年前烧过的冷灶,剩下的事情就简单了。”邢山虎笑呵呵地说。

  在邢山虎给乐动卓越公司未来定位中,《我叫MT》和他自己著写的《佣兵天下》同样重要,而且是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原因有三个:

  1、都是互联网上的知名品牌,读者和观众都超过千万,一个读者一个观众算一个注册用户,一个注册用户算1元人民币,这两个品牌价值2000万;

  2、《我叫MT》是2D动漫,而《佣兵天下》的首部MMORPG全3D,一个纯2D一个全3D,两个品牌刚好立在最大的两个游戏领域中,而且互相不冲突;

  3、这两个品牌均为玄幻题材,战士、法师、牧师、萨满这样的组合在全球任何一个市场均拥有强大的生命力,不会担心像三国题材和武侠题材,到了欧美很难得到玩家认同。

  在邢山虎的规划中,将各自围绕这两个品牌,用同一个题材,同一套美术库,同一套音效,研发出不同的游戏类型,包括但是不限于SLG、RPG、RTS、SIM等。换句话说,仅仅围绕《我叫MT》这个品牌,未来就会出现RPG、格斗、塔防、桌游、SNS、页游等多个玩法完全不同的游戏。

  邢山虎认为这样做最大的优势同样有三点:

  1、同品牌互相导入:玩家对一款游戏认同度很高之后,往往愿意去尝试同一个品牌另外一个类型的游戏,能够节省大量的费用;

  2、节省时间和费用:游戏开发中,美术创作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同品牌一个游戏做完就有一套美术母库,后期在母库的基础上,不断增加新的内容,能够极大提升美术品质;更重要的是节省了美术不断重复创作的时间;

  3、用新游戏开发持续不断的维护一个健康品牌,不至于让其快速没落。

  据悉:基于《佣兵天下》品牌的iPad和iPhone游戏8月即可与玩家见面,而《我叫MT》将在年底前推出第一款游戏。

编辑/子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