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0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我叫MT》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动漫《我叫MT》版权卖出300万高价 将改编游戏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7日晚间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说不得大师邢山虎创办的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签约纵横中文网旗下网络原创动漫品牌《我叫MT》全球独家游戏改编权。该消息将在5月8日正式对外公布,两家公司正式对外声明。

  《我叫MT》是由七彩映画工作室出品原创的3D网络动画,以《魔兽世界》为原型,由一群游戏动漫爱好者共同打造的,清馨幽默的风格倍受魔兽玩家的推崇。《我叫MT》在国内已经播出两年,在玩家之中反响很好。在此之前,制作团队一直坚持非商业化运营,并没有想过通过这部动漫作品来盈利。(>>>视频合集

我叫MT版权卖出300万高价我叫MT版权卖出300万高价

  据内部人士提供的声明如下:

  “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签约纵横中文网旗下网络原创动漫品牌《我叫MT》全球独家游戏改编权,协议内容包括《我叫MT》动漫形象、音乐、音效等。”

  百度搜索指数显示:每天搜索《我叫MT》的用户超过搜索金庸著作《鹿鼎记》和网络作品《星辰变》用户数的278%。

:《我叫MT》百度指数《我叫MT》百度指数
《我叫MT》动漫主人公《我叫MT》动漫主人公
哀木涕和傻馒哀木涕和傻馒

  《我叫MT》商标曾被抢注

  去年6月份有网友爆料,《我叫MT》的动漫形象被一家经营鞋类服装业务的厂商注册成为商标。《我叫MT》制作人员之一的"林熊猫"在微博上对这件事进行了谴责,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我叫MT》制作团队维权。

卡通形象被注册称商标卡通形象被注册称商标

  关于纵横中文网:

  纵横中文网,由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企业北京完美世界(PWRD)投资成立于2008年6月,旗下拥有“纵横中文”、“纵横动漫”等诸多优秀品牌与资源,旗下的纵横动漫于09年3月上线,推出众多重量级国产原创动漫作品,包括《塔希里亚故事集》《鬼王》《风荷传说》《降妖伏魔录》《比马大战记》《OX禁止爱》《九州•星野变(漫画版)》《乒乓王子》《囧魔人启示录》和视频《我叫MT》等。

  关于乐动卓越:

  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由说不得大师邢山虎创办,主要致力于无线(手机、iPad,iTouch)游戏与网页游戏开发的新兴网游公司。由国内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以及网游界知名人士出资创建。

  目前开发的游戏类型包括iOS、Android、Flash格式,语种包括中、英、日、韩、西班牙、阿拉伯等。已上线的产品:《Dogs vs Cats》(中文名:《猫狗大战》)、《Gold Miner OL》(中文名:《黄金矿工—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