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0: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二届客服世界杯给力落幕 前三甲夺走60万广告费

  自2011年6月10日起正式启动,历时五个多月之后,于2011年11月画上圆满句号的新浪游戏第二届客服世界杯比赛,得到了上百家游戏公司客服团队以及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在经过以微博人气为标准的全新海选规则、32强赛的麻辣提问、16强赛的电话暗访曝光、8强赛的静态电影展示、4强赛的客服一天实拍等比赛环节后,第九城市、目标软件、金山游戏以优异的成绩,分别成为活动的冠亚季军。

  本届客服世界杯活动为前三甲设立了超级给力的大奖,具体为:

  冠军——第九城市

  新浪游戏认证七星级客服殊荣,代表游戏客服至高荣誉的大力神杯,以及价值30万的广告费。

第九城市获得30万广告费奖励
第九城市获得30万广告费奖励
冠军奖杯
冠军奖杯

  亚军——目标软件

  新浪游戏认证六星级客服殊荣,星级客服认证证书,以及价值20万的广告费。

目标软件获得20万广告费奖励
目标软件获得20万广告费奖励

  季军——金山游戏

  新浪游戏认证五星级客服殊荣,星级客服认证证书,以及价值10万的广告费。

金山夺得第三名
金山夺得第三名

  第九城市、目标软件和金山游戏所获得的60万元广告费奖励,将直接兑换成总价值相等的新浪网各广告位资源,并将于2012年1月至3月期间完成广告排期的执行。这些广告位并不局限于新浪游戏频道,亦包括娱乐频道、体育频道、女性频道、读书频道等新浪网各频道广告资源,堪称业内少见的比赛奖励资源!

  不过,给力的广告费奖励并非最终目的,新浪游戏主办的客服世界杯比赛更希望能通过活动,拉近游戏公司与玩家的距离,并对表现突出的客服团队给予鼓励,让他们在前行的道路上,能获得更多玩家的支持。2011年,这一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第九城市客服团队。

  新浪游戏第二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但结束不代表是终点,它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抱憾而终的各大游戏公司客服团队,通过比赛一方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让玩家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幕后的自己;另一方面,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经过以后的努力,来年或将成为玩家心目中的下一个“幕后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