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12: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2年Q2大作前瞻 电锯糖心大秀性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克思·佩恩3

  发售时间:第二季度具体未定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这个系列的第三部将继续前作的故事,前作中主角目睹自己的妻女在家中被谋杀后,在纽约的黑夜为通过自己的手段来为自己的妻女复仇。为了麻痹自己,马克思佩恩同时沾染上了毒瘾,身体情况每况愈下。在2代故事发生几年之后,主角变得比以往更加厌世和玩世不恭,也许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救赎的机会。

  电锯糖心

  发售时间:6月12日

电锯糖心电锯糖心

  对于这个游戏已经不需要再做更多的介绍了,如果你喜欢操纵一个性感的高中女生去打僵尸,那么这个游戏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里你将有着众多不同的服饰可以选择,这对于那些喜欢换装的玩家来说真是棒到不能再棒了。另外,游戏将在6月12日发售。(详情阅读:劳拉可以退休了 最新性感女神百变服饰

  暗黑血统2

  发售时间:6月26日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在《暗黑血统》取得成功之后,就有玩家开始期待着续作的发售。《暗黑血统2》仍由前作开发商Vigil Game制作,THQ负责发行。游戏的故事继续讲述天堂与地狱之间的永恒战争,新游戏将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探索更多的地下城,与更多的NPC交谈,更细致的道具收集系统。前作主角天启四骑士之一War的兄弟死神(Death)成为本作的主角,在深渊中穿行,试图重新拾回在浩劫中消亡的人性。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发售时间:5月22日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是继《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之后,幽灵行动系列的正统续作,时间背景设定在近未来,极端名族主义者控制了俄罗斯,并向邻国发动进攻。幽灵小队受命与新极端民族主义者作战,被派往世界各地执行任务,包括挪威、俄罗斯、亚洲和中东。大部分状态下以第三人称的越肩视角进行游戏,当切换到射击时,比如使用瞄准镜射击时会将视角变为第一人称。

  星际雄鹰

  发售时间:5月8日

星际雄鹰星际雄鹰

  如果你喜欢科幻动作游戏,那么《星际雄鹰》将是你的不二之选,游戏具备单机模式以及多人对抗模式支持(8v8,甚至16v16),合作模式支持四人合作。除了拥有那些又酷又眩的科幻武器之外,游戏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玩家的战斗不仅仅发生在陆地上,在太空里战斗将是玩家的家常便饭。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