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劳拉可以退休了 最新性感女神百变服饰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性感的电子游戏美女是谁?如果你还想说是劳拉·克劳馥或者什么不知火舞的话显然太OUT了,现在那个《电锯糖心》里的小女孩有望成为新的性感女神,不只是因为身材,更因为那把帅爆了的电锯!

  在这个以痛打僵尸为狂热主题的游戏年代,无论是大叔还是帅哥还是萝莉都可以成为让僵尸闻风丧胆的狠角色。《电锯糖心》就是这样一个游戏,玩家在游戏里所要做的就是操纵着这个看似甜美的啦啦队长去对僵尸大杀特杀。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在于,游戏里的这个性感小宝贝将拥有许多不同造型的服饰!

这张图很好的诠释了游戏的风格这张图很好的诠释了游戏的风格

  上面这张图是游戏里的一张截图,你已经看到这位甜心是穿着怎样清凉的服装在僵尸堆里进退自如的。这只是开始,下面你会看到更多各种风格的服饰:

清新比基尼清新比基尼
艳丽连体装艳丽连体装
贝壳也性感贝壳也性感
调皮女仆装调皮女仆装
奇怪紧身衣奇怪紧身衣
诱人护士装诱人护士装
紫发水手裙紫发水手裙
漂亮学生装漂亮学生装
忍者神秘装忍者神秘装
这是基本服装这是基本服装
游戏是这样玩的游戏是这样玩的

  《电锯糖心》由Grasshopper Manufacture开发制作、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负责发行。该作品由曾制作过《英雄不再》系列的须田刚一制作,主角为一名18岁的女高中生Juliet,其真正身份则是僵尸猎人一族的后裔。游戏的故事是发生在美国西海岸的某高中,僵尸入侵时正是Juliet的十八岁生日,因此她拿起了电锯开始作战,链锯砍杀时产生的粉红色正是她最爱的颜色。游戏定于6月12日正式上市,玩家你们期待么?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