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儿童与游戏那些囧事 从小就开始撸啊撸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对于70后或者80后来说,他们的童年可能是在街机室度过的,但是现在的儿童呢?恐怕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从四岁就开始玩《英雄联盟》。

  四岁儿童就开始撸啊撸

  有位玩家近日把他儿子在打游戏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在视频里这位小兄弟左手轻抚键盘,右手紧握鼠标,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屏幕。父亲问他在干什么,他还说不要吵到他因为他在打游戏。然后镜头一转,他正在玩的赫然是《英雄联盟》,小小年纪就开始撸,会不会很伤身体啊……

从小就开始玩游戏的孩子们……从小就开始玩游戏的孩子们……

  小学生玩使命召唤

  《兵器杂志》的编辑白孟宸日前收到一封来自一个小学二年级学生的信,信中这位小学生询问了军事题材游戏《光荣使命》的相关消息,并要求杂志社寄给他一张游戏光盘并保证不影响学习。另外,这位小朋友在集中透露他已经玩过鼎鼎大名的《使命召唤》。这要是在美国,可是违反了游戏分级制度的亲……

    小学生想玩光荣使命 写信索求游戏光盘>>

  九岁儿子被罚练钓鱼

  据说某位国外的WOW玩家找到了一个颇具创意的教子方法,如果他的儿子表现不乖需要惩罚,他就会强令儿子在《魔兽世界》里练习20分钟钓鱼技能,这样既能教育孩子又不耽误技能升级。但是,他的儿子只有9岁,而《魔兽世界》在美国被游戏分组组织ESRB定义为“Teen”级别游戏,即13岁以上可玩。

  儿童玩三国杀母亲担心

  据媒体报道,上海某11岁男孩“沉迷”《三国杀》引起母亲担忧,他母亲说道:“游戏中某些角色身上几乎一丝不挂,这有害儿童的身心健康。而且,游戏中的历史与现实不符,可能误导孩子对真实历史事件的理解。”老实说这位母亲恐怕担心过度了,11岁已经符合《三国杀》的官方年龄定位了。

  两岁儿子沉迷魔兽

  曾经有玩家以“两岁儿子沉迷魔兽”为题发了一个帖子,声称儿子已经对WOW有以下理解:1.野外红色血条的是坏蛋;2.野外黄色血条的是好蛋;3.会按键盘上的1键和2键把怪打死(奥冲加飞弹);4.知道空格键是跳跃,知道施法时不能跳;5.知道天使姐姐是挂了的标志;6.会在暴风城里飞行;7.知道城堡(暴风城)里没坏蛋;8.在暮光高地,看到地上闪动就知道按采药;9.把WOW叫做打坏蛋……最后这位玩家表示,现在儿子天天叫着要打电脑,搞得他都不敢玩太久。

    亲爱的玩家,在你的身边有什么有趣的儿童游戏囧事呢?

(编辑:mageCore)

林书豪现象能否掀起体育代言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