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14: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学生想玩光荣使命 写信索求游戏光盘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兵器杂志》的编辑白孟宸之前一定没有想到他会收到一封来自一个小学二年级学生的信,信中这位小学生询问了军事题材游戏《光荣使命》的相关消息,并要求杂志社寄给他一张游戏光盘并保证不影响学习!

小学生想玩《光荣使命》小学生想玩《光荣使命》

  白孟宸在微博上表示:亚历山大啊!今早接到一封给我的读者来信,写信的是一位小学二年级的小读者,他看了我们杂志中《光荣使命》的采访稿,很想玩这款游戏,希望我们能够帮他。

小读者的来信小读者的来信

  不过遗憾的是《光荣使命》目前只推出了军队专用的版本,民用版本仍然在开发中。并且,对于个小学二年级的人来说,玩这样的游戏是不是太早了?这名小读者还在信中表示自己玩过《使命召唤》,看来是一名热爱军事的热血少年先锋队员。事实上,就算《光荣使命》推出了民用版本,恐怕也不适合小学生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根据美国的游戏分级制度被评定为ESRB-M,即17岁以上玩家才可玩。

  不过,根据《光荣使命》官方微博,这名小学生会收到来自《兵器杂志》的一个大雕塑!

    无独有偶,任天堂也遇到这样的事情,然后给小朋友送了一台DS。

海伦的信海伦的信

  1岁的澳洲小女孩海伦在学习写信的时候突发奇想给任天堂写一封信,因为她很想要一部NDS,然后她就真的给任天堂写信了,在信中她表示她很想要一台NDS,但是父母在她生日的时候却送了她一台Wii,她很是失望因此希望任天堂能送给她一台NDS。这封信辗转送到了澳洲任天堂行政高层Sylvaine Christie手上,然后Sylvaine回了信并让这位小女孩美梦成真。

任天堂的回信任天堂的回信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