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强合体!HelloKitty变身刺猬索尼克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日本著名游戏公司世嘉(SEGA)联合SANRIO公司,就其公司游戏角色的手办化开展合作。作为该企划的第一弹,将制作一款为纪念东京JOYPOLIS开幕的刺猬索尼克版本的HelloKitty毛绒玩具。该毛绒玩具将于7月下旬在东京JOYPOLIS及全日本世嘉直营销售中心进行销售。

世嘉(SEGA)推出索尼克版HelloKitty世嘉(SEGA)推出索尼克版HelloKitty

  刺猬索尼克自1991年诞生以来,作为正义的英雄被世界众多玩家所喜爱。HelloKitty则是自1974年设计、1975年发售了第一款产品后,至今每年在全世界109个国家销售约5万多个不同种类的产品。不论是索尼克还是HelloKitty,都在世界范围内被众多人所喜爱,今后世嘉还会致力于开发出更多的刺猬索尼克和HelloKitty的组合产品。

  刺猬索尼克:

  索尼克是一个著名的游戏和漫画造型,也是一款极受欢迎的电子游戏系列。索尼克作为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刺猬,从一诞生就凭借其可爱的造型和无可比拟的速度风靡全球,让无数的玩家成了他的忠实爱好者。以音速小子‧索尼克为主人公的电子游戏曾在多个平台发表,总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7000万套。索尼克是世嘉(SEGA)公司的招牌作品,其创作人为中裕司,索尼克的成功几乎让这个造型成了该公司的形象代言。

  HelloKitty:

  Kitty猫诞生于1974年,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上面的图案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而Kitty的第一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想到小孩子喜欢的动物,不外乎小熊、小狗和小猫而已,由于前两者早已推出过,因此她便决定采用最喜欢的猫咪了,因此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钱包上。当时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