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9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ii游戏机起火烧毁房子 任天堂又吃官司

  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最近可谓是麻烦不断,官司缠身。先前在英国发生游戏机着火8岁儿童大面积烧伤,接着在美国Wii手柄电池爆炸所幸无人伤亡,而现在任天堂又由于Wii游戏机着火引发得克萨斯州一房屋烧毁而遭到起诉,如此频繁的安全事故发生,任天堂是否应该重视下游戏机安全质量?

Wii游戏机起火烧房子 任天堂又吃官司Wii游戏机起火烧房子 任天堂又吃官司

  近日美国夫妇保罗和凡妮莎伯纳德,在美国东部德克萨斯州区法院提出对任天堂民事诉讼,指责任天堂美国有限公司的存在疏忽和隐瞒、产品的安全隐患,违反“德州欺骗性贸易行为”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这对夫妇来自德州杰斐逊郡,根据法庭记录,“原告的不动产(房屋)和个人财产造成重大损害的消防事故,罪魁祸首是一部任天堂出产的Wii游戏机” 受理此案的律师认为:“任天堂公司生产的Wii控制器存在缺陷问题,其组成零件部分,包括设计、制造存在安全隐患,正是由于这种品质控制不良的制造或销售,造成了原告的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害”。

  目前夫妇对任天堂造成的不动产和个人财产损失,以及精神上的伤害所要求的具体赔偿金额不详。任天堂否认其指控,并“要求严格的鉴定证明”来说明关于火灾的原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希望所有电子消费量生产商能够真正重视这个问题,作为普通消费者人身安全没有得到保障,谈何快乐的享受游戏性呢?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