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1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ii U售价为300美元 百思买员工泄密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E3游戏展上,任天堂推出的新一代家用机Wii U表现惊艳。同时,任天堂宣布Wii U将于今年年末发售,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和售价。外媒报道一位美国百思买的员工透露了Wii U的终端售价,约为300美元。

百思买员工泄露百思买员工泄露

  300美元的售价对比索尼和微软的主机价格稍贵,之前有媒体猜测为280美元,而这个价格与任天堂在E3展会中的暗示符合。

Wii U主机Wii U主机

  任天堂高管Reggie Fils Aime在E3展上表示,Wii U上市后价格会保持稳定:“我们首要专注价值,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不像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刚开始推出一款历史性系统的时候,售价都很高,随后逐渐降价,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希望产品能够按照刚上市时候的价格长时间的销售下去”。此外,为了证明他的观点,Reggie Fils Aime还以Wii作为例子。Wii 以2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希望Wii U也能以这样的方式出售。

Wii U 手柄Wii U 手柄

  外媒表示,任天堂将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公布Wii U的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