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2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做就爱做大动作!盘点高调的游戏角色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与那些低调沉稳的人不同,有些人注定不能平凡度过人生,有的靠不断调侃来驱逐寂寞,有的靠姿态赢来目光,但无论他们以怎样讨人爱或招人烦的方式过着高调生活,都是我们最爱的游戏角色。

  《鬼泣》但丁

《鬼泣》但丁

  银发红衣配上大剑双枪,想不招风都不能,POSE超多爱唠闲嗑,这样一个多姿又多语的寂寞男子怎能不让人施以注目礼呢?看看人家的职业,恶魔猎人,实在难以在但丁的身上找到一丝的低调。

  《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贝优妮塔

  过瘾的打击感少不了酷爽的技能,更藏不下主角张扬的个性,张扬狂放的贝优妮塔尽管身为女性,其招摇的程度却绝对不逊色于任何人。连头发都能当做衣服穿,实在是个时尚的女魔头。

  《最终幻想》文森特

《最终幻想》文森特

  尽管文森特的为人很低调,但是她那一身的红斗篷实在惹眼,或许是经历的岁月太久了,文森特这坛老酒散发的魅力已经不能被低调与斗篷遮掩,他的一招一式展尽显装13的姿态,刮起一阵红旋风。

  《吸血 莱恩》莱恩

《吸血 莱恩》莱恩

  可以说莱恩是女版但丁,无处不风光,无资不得瑟,两个大胸更是使她能够靠较少的姿态来赢得众人的目光。但是莱恩的一记骑马式吸血却比她的胸更容易吸人眼球,为什么做什么动作都那么大呢?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鸣人的字典里就没有“低调”这个词,高调才是他的座右铭,即使废柴的时候也不会停止显摆,在他厉害的时候更没有理由不去显摆,似乎那就是他的世界,全世界又好像也只有他一个。

(文/丁夫人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