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4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神:升天》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升天》典藏版预定开放 售价79.99美元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开发的PS3独占大作《战神:升天》公布之后引来不少动作游戏玩家的关注,而在刚刚闭幕的E3展会上,《战神:升天》爽快的战斗和精彩的多人模式让粉丝们无比期待。今天,《战神:升天》的典藏版已经开放了预定,售价79.99美元。

战神:升天战神:升天

  《战神:升天》的典藏版除了游戏本体之外,还包括一个战神系列的主角奎托斯的雕像、铁质包装盒、游戏原声音乐碟还有未来的DLC。典藏版售价79.99美元,可以说并不便宜,但对于《战神》系列的骨灰玩家来说,还是很有收藏的价值。

典藏版预定开放典藏版预定开放

  《战神:升天》美版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在前几作中,主角奎托斯霸气十足,挑战诸神,而在本作之中,又将挑战何方神圣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另外制作方还加入了多人模式,让玩家们共同挑战成为了可能。(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