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启用前

2012年游戏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卷)

考前须知:
    本次考试为上机考试,所有考生只能使用高科技进行舞弊,电脑必须在线,便于求助度娘;考试页面多图杀猫,考生必须使用的铁通2M以上ADSL或光纤网络,如若发现电信或联通用户,将直接封IP;本次考试考官拒绝屌丝任何形式的骚扰,高帅富请直接将现金寄至新浪游戏,白富美请在试卷最后提交联系方式;本次考试题目设置光明、正直,任何产生猥琐念头的考生请直接寻求心理医生帮助;考试时间为48小时,严禁任何考生以准备或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游戏!

为了考试顺利,建议所有考生使用IE浏览器作答!


考试说明:
  本试卷分第I卷(选择题)和第II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I卷1-4页,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满分100。第II卷5-6页,为填空题,考生可随意发挥想象回答最具创意的答案。

第I卷

注意事项:
   第I卷共20道选择题(1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共计100分。考试成绩不足100分的,请自觉每天浏览新浪游戏首页100遍啊100遍。

一、单项选择(每题4分,共40分)
1、DOTA的全名是什么?( )
A.Defense of the Ancients B.Dao Ta
C.Defenses of the Ancient D.Duo Ta

2、下面四个人中,哪位参与了《DOTA2》的制作?( )
A.冰蛙 B.火蛙
C.大娃 D.七娃

3、近日,淘宝某种水果价格高涨,卖出了三斤数百元的高价,请问是那种水果?( )
A.葡萄   B.猕猴桃
C.大菠萝 D.火龙果

4、一位网瘾教授曾表示网瘾入毒瘤,而近日又作为某网游的首席品鉴师,请问这位网瘾教授是谁?( )
A.陶宏开 B.杨永信
C.杨宏开 D.陶永信

5、暴雪DOTA经过商标纠纷之后已经改名,现在叫:( )
A.英雄联盟    B.Blizzard All-Stars
C.Blizzard DOTA D.DOTA2

6、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已经开始测试,这部资料片以中国文化为背景打造,其中玩家可以扮演的新种族是:( )
A.小龙人 B.虎头人
C.熊猫人 D.猿猴人

7、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报道有关叙利亚战斗的新闻时,错将游戏LOGO当做联合国标志,请问该LOGO来自于那款游戏?( )
A.魔兽世界 B.英雄联盟
C.光环   D.命令与征服

8、获苹果250亿次APP下载大奖的是哪国人?( )
A.阿富汗人 B.爱斯基摩人
C.叙利亚人 D.中国人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1页 (共6页) 
游戏大学招生统一考试 第2页 (共6页) 下一页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弥可、Walok、科研 策划/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