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7日 08: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合作模式CG 男女撸射狂杀小岛

  育碧今日正式公布了了本届E3曝光的《孤岛惊魂3》劲爆合作模式CG预告,四位男女人物组成复仇联盟,狂杀这座疯狂小岛,该独立模式由《冲突世界》的开发商育碧Ubisoft Massive制作。P.S 预告片背景音乐来自此前的电影《神奇蜘蛛侠》预告片。

  《孤岛惊魂3》劲爆合作模式CG:

  该模式将通过四位主角的荒岛冒险,探寻这座疯狂小岛,他们是邪恶的警察“莱昂纳多”,俄国杀手“米哈伊尔”,前任士兵“蒂莎”和苏格兰暴徒“凯乐姆”。玩家可分别扮演这些人物角色,包含独占的4人合作模式战役剧情,两位玩家可分屏作战,狂干船长和疯狂的小岛。

  《孤岛惊魂3》将在9月4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