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5日 03: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首支预告 明年发售

  THQ宣布,将会于2013年推出知名动画改编角色扮演游戏PC/PS3/Xbox360《南方公园:真理之杖(South Park:The Stick of Truth)》,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担当开发。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游戏画面同样和电视版相同以2D的剪纸风格来构成,玩家将要扮演刚搬家到南方公园的新小孩,加入4名小屁孩主角群行列,一同对抗来袭的“吸血鬼”、“反暴力主义者”和“红人”。而游戏剧本也是由原作者Trey Parker和Matt Stone两人来制作。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的游戏引擎同样是采用Obsidian Entertainment出品的《地牢围攻3(Dungeon Siege III)》的“Onyx Engine”来制作。并且游戏将采用回合制战斗,并準备了武器客制化、召唤系统等等要素。不妨期待曾推出《无冬之夜》、《辐射》等作的Obsidian Entertainment开发出看似简单的游戏画面,实则隐藏了深度的游戏细节和要素。

  PC/PS3/Xbox 360《南方公园:真理之杖》预定2013年3月5日发售。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