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4日 15: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是掌机么?PSV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面向PSV的“YouTube”应用即将登场了!这家伙真的只是一款掌上游戏机么?

  SONY公司近日公布,面向PSV的“YouTube”专用应用程序即将在6月底开始免费提供下载。本应用程序可以通过PlayStation Store直接下载到Vita上,用户只需要在PSV主界面上点击该应用程序的图标即可使用。并且,该软件支持PSV独有的触屏操作技术以及高分辨率动画,可视动画数达到数百万。

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
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
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PSV正式支持YouTube专用软件

  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早期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比萨店和日本餐馆,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2005年2月,由三名PayPal的前任员工所创站,网站的名称和标志皆是自早期电视所使用的阴极射线管发想而成。

  YouTube总公司位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里诺,网站借由Flash Video来播放各式各样由上传者制成的影片内容,包括电影剪辑、电视短片、音乐录像带等,以及其他上传者自制的业余影片,如VLOG、原创的影片等。大部分YouTube的上传者仅是个人自行上传,但也有一些媒体公司如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VEVO 以及其他团体与YouTube有合作伙伴计划,上传自家公司的所录制的影片。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