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14: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福利:日本美少女偶像化身游戏NPC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90后美少女偶像真野惠里菜在《龙之信条》的世界里登场了!

  Capcom近期发售了PS3/XBOX游戏《龙之信条》,在游戏中存在着可以招为伙伴的NPC。在《龙之信条》作品完成发布会上,作为特别嘉宾登场的歌手真野惠里菜告诉玩家,以她为原型的游戏NPC将在5月31日开始提供下载。

真野惠里菜《龙之信条》NPC真野惠里菜《龙之信条》NPC

  这款由真野惠里菜本人参与制作的NPC限定两周下载时间,截止至6月31日。下载方法为:登入游戏,在游戏的选择画面中选择“公式ポーン”选项,即可下载真野惠里菜同伴NPC补丁。由于有下载时间限制,请已购买本款游戏的玩家抓紧下载。

  真野惠里菜(まの えりな):

  1991年4月1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座间市,现在是日本早安家族的solo歌手,是唯一一位在早安家族用钢琴和奏单曲的美少女偶像。

  NPC职业:魔法师

  等级:12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