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2日 12: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乐高指环王》登录全平台 甘道夫预告片

  华纳娱乐近日宣布了TT游戏公司正在制作最新游戏:《乐高指环王(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乐高》游戏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而这款《乐高》家族的新成员《乐高指环王》预计将在今年秋季登陆PC、Xbox 360、PS3、Wii、DS、3DS、PSV等各大平台。

乐高指环王乐高指环王

  基于原著《指环王》三部曲,游戏将带领玩家经历一场拯救中土的冒险,玩家将扮演佛罗多·巴金斯,与他的同伴一起踏上销毁魔界的漫漫征途。

乐高指环王乐高指环王

  游戏中的其他可玩角色还包括游侠阿拉贡、巫师甘道夫、精灵王子莱戈拉斯、矮人吉姆利、摄政王之子博罗米尔、一个刚铎人,还有佛罗多的霍比特朋友山姆、梅里还有活泼的皮平。

  TT游戏的常务董事Tom Stone说道:“我们是《指环王》系列的狂热粉丝,而且都因为能将这套经典奇幻巨著加入到我们乐高家族而万分激动。”

乐高指环王乐高指环王

  “我们在游戏中融入了电影《指环王》三部曲中受到玩家喜爱的桥段,并将它们与乐高的游戏风格相结合,这就使游戏能被全年龄段的玩家所接受和喜爱。”

  预告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