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6日 11: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可运行PSP不实 破解仍很遥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旗下的新掌机PS VITA虽然销量上表现一般,但仍有很多玩家渴望拥有,当然还有不少不厚道的玩家在等待掌机的破解……上周有消息称黑客已经可以在破解PS VITA上成功运行PSP的ISO文件,这可以说是PSV破解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不过随后又被证实为黑客与玩家开的一个玩笑。(相关阅读:PSV破解史上最大突破!已可运行PSP ISO

  上周,著名的黑客Davee称他已可利用PSV的PSP核心漏洞运行自制程序,并放出了视频,视频后段显示PSV正在运行PSP的游戏《瑞奇与叮当》,当时引起了业内的轰动,认为PSV破解已经可以运行PSP的ISO文件。虽然黑客并没有公布漏洞和自制程序何时发布,但国内市场上的PSV竟然跟着涨价。

PS VITAPS VITA

  就在两天后,发布了VHBL的黑客wololo称经过了解,Davee的视频上看到运行的游戏实际上只是一个从PSN购买的普通游戏,本身并不是一个ISO。而在博客上,相关的内容已经删除。看来这件事是Davee与大家开的一个玩笑,事实上距离PSV的破解其实还很遥远。

  前不久,wololo公布了VHBL,玩家可以通过VHBL运行多款自制程序和模拟器游戏,而存在漏洞的游戏《摩托风暴》很快便被索尼下架。不过近日,wololo宣布又找到了新的漏洞,可以运行VHBL,这款游戏为《大众网球(Everybody’s Tennis)》。玩家如果想运行破解的VHBL,需要购买一个正版的《大众网球》,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实际并不划算。

  随着索尼防盗版技术的提高和应对策略的改变,即便主机被破解,也很有可能会随着版本的更新而变得无效,对于玩家来说,等待破解也许不如考虑下支持正版。(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