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6: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破解史上最大突破!已可运行PSP ISO

  Wololo刚在个人网站上发文,称Davee(PSP3000破解员)已能利用PSV的PSP核心模式运行自制程序,他还说“这是PSP的ISO加载器的必由之路”。这段视频初看没什么特别,但在5:05之后,你就会看到他怎样用PSV来玩PSP上的《瑞奇与叮当》。相信离我们能用PSV玩上PSP ISO已经不远了。

  以下是原文及翻译:

PSVita破解PSVita破解

  著名黑客Davee刚刚在youtobe上发布了在PSV上运行PSP自制程序的视频,我最初认为:”没啥吃惊的,他只是在一些游戏上运行了自己的VHBL而已“。但实际上它运行的要比这有趣的多,他是在PSP的模拟器上用了一个PSP的核心模式的漏洞!Davee几天前在微博上说他有PSP的用户模式,但是今天它是核心模式的漏洞!这意味着可以在PSV上运行所有的自制程序(不象在VHBL上有些会失败),并且这是PSP的ISO加载器的必由之路。视频在下面:

  这个视频显示的是调用一个”PRX Loader“的简单界面来在PSV上运行PSP的自制程序。Davee也并没有提到发布日期。

  我不知道这将对VHBL的发布有什么样的影响,我们都有了个开始,但Davee的工作可能与VHBL相当无关。我会尽量联系所有相关人员商谈下一步做什么。

  祝贺Davee,真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