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2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奇兵:无限》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拿奖无数《生化奇兵:无限》红色十月发售

  今天,发行商2K Games公司宣布,备受期待的打枪大作《生化奇兵:无限》将于10月16日在北美发售,登陆PC/PS3/Xb360平台。10月19日在全球范围发布。

  本作由Irrational Games制作,在2011年度E3大展上赢得了超过75个编辑奖项,包括游戏评论家推选的“最佳展示奖”。本作还被超过50家新闻媒体,包括WIRED、今日美国、GameSpot和GameTrailers等等,评为2012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生化奇兵》系列是互动娱乐工业最成功且获得好评最多的游戏,到目前为止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900万份。

  Irrational Games的创意指导Ken Levine说:“在过去4年里,《生化奇兵:无限》一直是我们唯一专注制作的游戏。我们等不久要让粉丝们玩到这款作品了。”

  在《生化奇兵:无限》中,场景设定在1912年的美国,玩家扮演的是一个顽强的前Pinkerton特工Booker DeWitt,与革新的AI伙伴、纸子Elizabeth一起,努力从一座“哥伦比亚”天空之城逃生。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