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5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生化奇兵:无限》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在PS3平台将表现更好

  《生化奇兵:无限》是今年最重量级的大作之一,其多平台的销售策略将扩展至PS3、XBOX和PC平台。不过要是你同时拥有一台XBOX和PS3的话,玩家更有可能会选择购买PS3的版本。

  索尼似乎已经成功的把握住了自身的特色,旨在通过其支持的3D视角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并以此为优势击败其余平台。在玩过了神秘海域3、杀戮地带3以及其余PS3游戏的3D版本之后,如果这个状况得以持续,无疑XBOX和PC的画质体验会越来越落于下风。

生化奇兵:无限生化奇兵:无限

  一度证实,生化奇兵PS3版本会支持PS MOVE和3D技术,而微软方面则并未有人站出来说,如果玩家拥有一台3D电视,XBOX也能享受到3D游戏。索尼一直很热衷于3D技术的开发,而微软对3D却表现的相对冷淡。不过,一些XBOX独占游戏如《光晕:周年纪念》和《战争机器3》很好的支持了3D版本——这对于《生化奇兵:无限》的迟迟未有动作来说,不免显得非常奇怪。

  目前已有几部游戏只支持PS3版本的3D技术,而如果生化奇兵3也加入此行列的话,可以说一旦3D视角成为了主流,Xbox将被索尼远远甩开。今年最为期待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对于3D技术的支持,大大说明了3D技术在硬件价格下滑的现状下,人气正在暴涨。

  作为多平台持有者、作为3D游戏爱好者,我们十分渴望微软能染手PS3的优势领域。如果事与愿违,可能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把钱花在PS3的版本上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