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17: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索尼PSP2中文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V版《街霸X铁拳》秋季发售 将追加12名角色

  CAPCOM宣布,开发中对战格斗游戏《街头霸王X铁拳(Street Fighter X Tekken)》确定将于2012年秋季推出PS Vita版,为弥补比PS3版/Xbox360版晚推出的缺憾,因此将追加12名登场角色。

  两阵营追加角色资讯如下:

  【《街头霸王》阵营】

  艾琳娜(Elena)、凯(Guy)、科迪(Cody)

  樱(Sakura)、杜德利(Dudley)、布兰卡(Blanka)

  【《铁拳》阵营】

  艾丽莎(Alisa)、克莉丝蒂(Christie)、杰克(Jack)

  布莱恩(Bryan)、拉尔斯(Lars)、雷(Lei)

  追加角色插画与画面将于后续公布。

街霸25周年街霸25周年

  另外,CAPCOM同时宣布将举办《街头霸王》系列推出25周年纪念的世界大赛,活动时间、地点与内容等详情尚待后续公布,对自己身手有自信的玩家不妨密切注意后续消息的发表。

  PS3/Xbox360/PS Vita/PC《街头霸王X铁拳》预定3月6日推出PS3中英文合版,收录中/日/英文字幕与日/英文语音。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