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C也有份!《街霸X铁拳》精彩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4:36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让《街霸》里的春丽、嘉米和《铁拳》里的Lili 、Asuka合体会怎么样?成为8手8脚的女巨人?这问题真蠢……游戏研发团队中的一些美术真的很有才华,他们让这四位亮丽的女性角色给我们玩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打斗,笔者认为这个预告片很成功,各位欣赏一下吧。

  Capcom的Christian Svensson近日还表示,负责Capcom格斗游戏的团队已开始《街头霸王X铁拳》PC版的开发,这意味着《街头霸王X铁拳》PC版不会像SSF4AE一样延期,因为SSF4AE在主机版发售后,才开始进行制作。

  Christian Svensson还宣布《超级街霸4:街机版2012》PC版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发售,该作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团队已开始进行《街头霸王X铁拳》的开发。

  《街头霸王X铁拳》将在2012年正式发售。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