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拒绝花枝招展!游戏酷女郎的黑色诱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黑色被赋予了众多含义,黑暗、庄重、忧愁。常被用于衣装的经典黑色总给人神秘又冷酷的感觉,随着游戏人物在着装的颜色上越来越多彩,黑色似乎成了最易被忽略却永不落伍的经典味道。

  《死或生》霞

《死或生》霞

  本该代替兄长继承掌门人一职的女忍霞却背道而行,选择为兄长报仇而出走,这使得她成了族内的叛徒,而在报仇的旅途中又承受被追杀的压力,爱好算命的霞是否能预知自己之后的命运呢?

  《最终幻想》伊迪雅

《最终幻想》伊迪雅

  迷一样的女人,身为魔女的她能把人当做傀儡操纵,实现空间转移和施展保护壁的高超魔法,甚至可以将人洗脑,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可怕的魔女却也在被控制当中,被多层迷雾笼罩的她论谁也看不透彻。

  《吸血 莱恩》莱恩

《吸血 莱恩》莱恩

  《吸血 莱恩》的游戏剧情并非原创,而来自一部电影作品的改编。父亲带给家庭的灾难非比寻常,而为了寻找父亲遗留下的远古神器,莱恩踏上了征程。这样的题材似乎从来不缺乏魅力,“吸血鬼”三个字就足够成为卖点。

  《鬼泣》翠西

《鬼泣》翠西

  翠西的诞生并不是“人为”,魔帝为了引但丁到自己的基地,创造了与但丁母亲长相一样的翠西,虽然引诱成功,但结果却并没能如魔帝之愿。也许正是该故事的发生奠定了但丁恋母情结的情感基础。

  《恐龙危机》蕾吉娜

《恐龙危机》蕾吉娜

  蕾吉娜的来历不明不是因为她自身的神秘,而是源于她资历的浅薄,所以有关她的资料较少,然而就算是“蕾吉娜”这个名字也并非她的真名,使这个来历不明资历尚浅的女人更显扑朔迷离。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