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6日 16: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能露擅掩擦边球!第三类性感的女主角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习惯了女性角色的“跌宕”表演,露腿、显沟的把戏也渐渐成为主流,其实游戏中除了爱露的和不露的,还有第三类,那就是既能露又能掩的女性。在她们穿着暴露的时候,玩家总是设计着各种保守服饰,而在她们穿着保守时又猛去研究暴露装。

  《生化危机》吉尔

《生化危机》吉尔

  吉尔作为《生化危机》的高人气女性角色,随着系列的发展也是经历了一定的换装过程,由原来的保守到之后的短裙抹胸,现在又回归保守装扮,玩家也乐此不疲的享受着吉尔露掩交替的服饰变化。

  《银河战士》萨姆斯

《银河战士》萨姆斯

  意外中的意外,装甲下竟然深藏着一位美艳女子,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位女子享有“宇宙中最强的赏金猎人”称号,于是在惊喜的同时,玩家又马不停蹄的想象着、设计着这位性感女神。

  《刀魂》多喜

《刀魂》多喜

  紧裹全身的衣装并不能掩饰傲人的身材,能把穿的效果变为无,多喜实在是为服装界贡献颇大。名师出高徒,多喜的徒弟也自然迎着师父的光芒闪亮登场了,不过玩家似乎更喜欢实际年龄几十岁的多喜大妈。

  《最终幻想:零式》塞丝

《最终幻想:零式》塞丝

  提到短裙似乎总有说不尽的性感走光,但是塞丝的一身穿着却让玩家感受不到走光的气息。严实的上半身加上高靴和高筒袜,几乎将全身包裹住,那剩下的一小截大腿肉也已经失去了勾人眼球的作用。

  《铁拳》妮娜

《铁拳》妮娜

  妮娜作为安娜的姐妹,表现得更加冷酷无情,但这丝毫不会影响玩家对她的喷血量,无论是露出的小腹、胸间的漏洞还是遮掩全身的服装,都令她在玩家心中占有了一席能露擅掩的地位。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