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6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客即将放出HBL下载 你会用PSV玩模拟器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索尼新掌机PSV美版即将发售,从港版和日版的销售情况来看,形势并不乐观。为何关注高而销量低呢,有分析认为当前缺少吸引人的给力大作,也有人认为还有不少玩家在等待破解……在PSV刚刚发售之初,我们报道了国外的黑客WOLOLO通过HBL在PSV上成功运行了多款自制程序,迈出了PSV破解的关键一步。近日,WOLOLO在博客上宣布即将开放HBL的下载。

  在WOLOLO的博客上,这位破解大神将PSV对应的HBL命名为VHBL,同时,WOLOLO承认了HBL的限制性:无法运行PSP的镜像游戏,甚至于无法进行网络访问。虽然可以通过HBL运行很多款自制程序,但仍然无法访问内核文件,也就是说距离真正的破解还很遥远。WOLOLO决定开放VHBL的下载,来供其他黑客进行大范围群体开发,或许将来不久能够实现网络访问和其他更多的功能。

DOOM运行实例DOOM运行实例

  WOLOLO还透露了VHBL中利用的漏洞存在于一个完整版PSP游戏中,也就意味着玩家想要运行VHBL的话就必须去PSN下载这个游戏。当漏洞公开时,索尼很有可能会把PSN中的这款游戏下架或在游戏中修复这个漏洞。不过最后,WOLOLO还是决定放出VHBL的下载,同时不希望引起骚动。

DOOM运行实例二DOOM运行实例二

  最后黑客提醒玩家们VHBL不是为了玩盗版内容而开发,是为了让少数有技术的人可以基于漏洞进行更好的研究。

超级马里奥运行实例超级马里奥运行实例

  从WOLOLO的博客内容来看,PSV距离真正的破解还很遥远,对于那些买了机器而又没买游戏的玩家或许可以试试,不过用新世代掌机玩各种老款掌机模拟器的玩家又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从目前的游戏机破解情况来看,即便黑客们攻克了一道防线,厂商也会通过更新或升级版本来使漏洞失效,与其怀揣着各种纠结的心态等待破解,不如考虑一下正版游戏。(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