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2日 16: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龙之信条》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信条》5月发售 送生化危机6试玩

  CAPCOM近日宣布,PS3/Xbox360中古世纪风格奇幻动作游戏《龙之信条》将于5月22日于北美/24日于日本发售,并请来日本知名双人摇滚乐团B'z为此作品演唱主题歌曲“Into Free -Dangan-”(即为B'z旧作“さまよえる苍い弾丸”的英文版)。

  由小林裕幸与伊津野英昭领军,采用CAPCOM自制游戏引擎“MT Framework”开发的原创动作游戏《龙之信条》,以中古欧洲风格的世界为背景,有著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设计,玩家将以被飞龙夺走心臟的战士身分,在广大世界中展开史诗般的壮大冒险。

  同时,CAPCOM表示,《龙之信条》将收录《生化危机6》体验版的兑换下载序号,Xbox360版本的购买者可于7月3日起优先进行下载,PS3版本则须等待至9月4日才得以开放。

  PS3/Xbox360《龙之信条》将于5月22日于北美/24日于日本发售,《生化危机6》则预定11月20日于北美/22日于日本上市。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