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信条》跟随者宣传片 携手对抗强大魔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信条》专区

  CAPCOM制作,预定2012年初推出的PS3/Xbox360奇幻动作游戏《龙之信条(Dragon's Dogma)》官方新公布一段“跟随者”宣传影片,影片之中展示了玩家将要如何和伙伴们携手对抗奇幻世界中的众多强大魔物,供玩家参考游戏中紧张的战斗场景。

  《龙之信条》为中古奇幻风格的原创动作游戏,采用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设计。玩家将扮演被飞龙夺走心脏而成为“觉者”的主角,广大世界与NPC伙伴一同展开探索命运的冒险旅程。

  PS3/Xbox360《龙之信条》预定 2012 年初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