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9日 16: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3DS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国之心3D》3月底发售 同捆3DS公布

  SQUARE ENIX制作,N3DS角色扮演游戏《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Kingdom Hearts 3D [Dream Drop Distance])》官方公开本作将在3月29日发售,游戏售价6090日元。

  本次除了详细发售日之外,还一并公开了将会推出原创样式的游戏同捆N3DS主机“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KINGDOM HEARTS EDITION”。官方还表示了将会推出“王国之心10周年纪念BOX(暂称)”,其详细内容和价格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发表。

同捆版3DS同捆版3DS

  《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是SQUARE ENIX《王国之心》系列最新作品,系列的角色们将会依循系列惯例在“迪士尼”世界中冒险,并和各式各样经典动画角色们互动交织出原创的游戏剧情。

王国之心3D王国之心3D
王国之心3D王国之心3D
王国之心3D王国之心3D

  N3DS《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预定3月29日发售,售价6090日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