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国之心3D》Jump Festa版8分钟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8: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制作,预定2012年春季推出的《王国之心》系列新作N3DS《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Kingdom Hearts 3D [Dream Drop Distance])》公布了于Jump Festa中所播放,长达8分钟的新宣传影片,供玩家一窥本作最新情报。

  《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是以描述“信赖”为主题。故事描述《王国之心:编码重制版》之后,主角索拉(Sora)和利克(Liku)参加大师资格考试的过程和其他冒险中的遭遇。本作将收录全新的迪士尼动画以及SQUARE ENIX游戏作品要素,如《钟楼怪人》、《木偶奇遇记》、《创:光速战记》以及《美丽新世界(It's a Wonderful World)》等。

  本次活用了3D画面的运镜,并采用新的战斗系统,讲求速度感、距离感、立体感的滑行、弹跳等动作,让以往的爽快感更为深入。另外还有双主角切换系统,可以随意变更操作索拉或利克。除了双主角两条主线故事之外,还加入了全新的伙伴“食梦者(ドリームイーター)”可辅助主角并进行各种互动要素。

王国之心3D王国之心3D

  N3DS《王国之心3D〔Dream Drop Distance〕》预定2012年春季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