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挑战惊悚极限 经典恐怖电影改编游戏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喜欢追求刺激的玩家来说,恐怖片绝对是必备之物。在恐怖电影史上,有很多经典的恐怖片都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比如《咒怨》、《富江》、《德州电锯杀人狂》等等。这些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让人胆颤不已。现在,这些经典恐怖电影借游戏还魂,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今夜,你敢一个人玩吗?

  鬼娃新娘

  恐怖指数:★★★★☆

鬼娃新娘鬼娃新娘

  《鬼娃新娘》系列在恐怖电影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光是这个创意就已经足够震撼了,即使不看电影,平时看到被丢弃的娃娃都会让人产生莫名其妙的恐惧,更何况电影中这个满脸伤痕,面目狰狞,总是带着邪恶的坏笑的鬼娃了。

  TikGames近日正式宣布,将开发知名电影系列《鬼娃新娘》的游戏作品。《鬼娃新娘》游戏版为一款潜入类游戏,玩家将体验到娱乐化,互动化的作品。游戏的发售日暂未公布,将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电锯惊魂

  恐怖指数:★★★★☆

电锯惊魂电锯惊魂

  2004年首部《电锯惊魂》以悬念迭生的剧情设置、别开生面的虐杀场面和丰满独特的角色形象一鸣惊人,它也许是电影史上最成功的恐怖系列片。《电锯惊魂》系列可谓血腥到了惊艳,邪恶到了迷人,恐怖出了道理。

  2009年,Konami推出了《电锯惊魂》改编的游戏作品,游戏的主线故事将围绕头号反派Jigsaw展开,血腥程度将完全不亚于原作电影。酷刑道具,最残忍的死亡,电影未解之谜有了答案。玩家被困在精神病院,最难的选择,决定谁存活或死亡。游戏的结局与电影风格一样,那么的出人意料……

  惊声尖叫

  恐怖指数:★★★★☆

惊声尖叫惊声尖叫

  惊声尖叫着,高分贝的声波此起彼伏的在耳畔回荡,一幕幕血腥的凶杀恍如廉价的卷纸被撕得支离破碎,迫不及待的剧情快节奏的连环蹦出来,这就是《惊声尖叫》。《惊声尖叫》系列同样是恐怖片上的经典之作,在美国上映之后引起极大的回响,很多专业的影评人给与极高的评价。

  游戏版的《惊声尖叫》来自于SCRE4M出品,玩家通过恐怖的杀人规则过关,就像电影一样。游戏拥有快节奏的单人模式,简单的操作,可以追剿受害者并避开警察,也可以选择把警察杀掉。比电影更残暴冷血的杀人手法、更无法预料的真凶动机、以及更加惊险的逃生场面,彷彿来自地狱的恐怖诅咒。

  咒怨

  恐怖指数:★★★★★

咒怨咒怨

  和欧美恐怖片的血腥作风相比,《咒怨》系列可谓“干净”很多,没有残肢飞来飞去,也没有血液喷你一脸,有的只是未知的恐怖,它引导着观众一步步的去想象,却从不给出答案,也许这就是《咒怨》系列成功的秘诀。

  2009年7月30日,AQINTERACTIVE推出改编自同名恐怖片的 Wii 惊悚恐怖冒险游戏《恐怖体感咒怨》,游戏承袭原作故事剧情,并请到担任原作编剧与导演的《咒怨》之父清水崇参与制作,玩家以Wii遥控器充当手电筒,进入怨灵作祟的恐怖宅邸进行探险,透过简单的操作来体验在黑暗中独自一人面对怨灵诅咒的恐怖感。(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