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艳照门最火游戏 游戏圈也爱玩猜剪影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起当年艳照门最火的游戏,莫过于猜剪影。当时一些八卦周刊公布了多位身陷艳照门的女明星剪影,引发了网友热火朝天的猜剪影活动,将艳照门事件炒的沸沸扬扬。其实,很多游戏公司为了吊玩家的胃口,在新作发布的时候也会玩猜剪影游戏,勾的玩家心痒难安。鼎鼎有名的暴雪公司也难免俗,和玩家玩起了猜剪影的游戏。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新单位剪影

《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新单位剪影《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新单位剪影

  根据暴雪此前的一些消息,《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售,这部经典即时战略游戏的第二部资料片的部分细节此前就已经公开展示过,而近日,在其官方微博上接连放出了2个剪影,分别是人族和虫族的新单位。玩家对于剪影的讨论很热烈,同时也期盼第三个剪影——神族剪影的出现。

  《灵魂能力5》新角色剪影

《灵魂能力5》新角色剪影《灵魂能力5》新角色剪影

  描写灵剑和邪剑之争的3D武器格斗游戏“灵魂能力”系列时隔17年之后,系列最新作发表,那就是《灵魂能力5》。《灵魂能力5》开发小组也爱玩猜剪影游戏,曾公布了两位角色的剪影,让玩家来猜测是全新的角色,还是前代17年后的某位熟悉人物。

  《口袋妖怪》新PM剪影图

《口袋妖怪》新PM剪影图《口袋妖怪》新PM剪影图

  《口袋妖怪 黑/白》在发布前,日本电视节目“pokemon sunday”就泄露了其剪影。随后,日版漫画杂志上刊登了游戏发布的相关信息,为了给这个情报预热,该刊物还放出了绘有最新口袋妖怪剪影的预告。

  《铁锈之心》新角色剪影视频

《铁锈之心》新角色剪影视频《铁锈之心》新角色剪影视频

  韩国WindySoft也玩过剪影游戏,不同的是,WindySoft觉得静态图片不过瘾,所以为其旗下即将发布网游的新角色做了一个剪影视频。这个全新的角色被命名为娜塔莎,娜塔莎利用枪炮进行打击,以华丽的技能和大规模打击度让玩家感受到火力炮手的威猛。

  《闪乱神乐》神秘敌方角色剪影

《闪乱神乐》神秘敌方角色剪影《闪乱神乐》神秘敌方角色剪影

  在由MMV推出的学园风少女动作游戏《闪乱神乐:少女们的真影》在发布前也玩过剪影,该剪影是和政府成立的“国立半藏学院”处于敌对立场的“秘立蛇女子学院”2年级学生。从剪影看来这个角色身背巨型武器,身上似乎还穿着系有蝴蝶结的衣物。

  《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剪影

《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剪影《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剪影

  网易的网游大作《倩女幽魂》也曾玩过剪影,让玩家通过剪影图片猜人物职业。玩家依稀可以通过人物手中的武器得到点启发,但难度系数依然很高。(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