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20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厘头恶搞 各种真人版游戏改编电影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由电玩游戏改编的电影通常都是一坨狗屎。那么以电玩游戏为基础的虚假电影呢?那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当一些影迷们太过执着地希望将他们喜欢的游戏改编成电影时,他们往往会为这些其制作一些相当了不起的预告片。遗憾的是,这些电影永远不会成真。

  下面是最受喜爱的虚假电玩游戏电影的预告片:

  《口袋妖怪(Pokemon: Apokelypse)》

  这个世界越来越难以理喻了,《拳王》已经式微,而这些小妖怪们在竞争中越来越得势。

  《塞尔达传说》

  这款游戏在“改编成电影”之后居然还没被毁掉,真是太让人迷惑不解了。你将会看到海拉尔大陆(Hyrule)在真实世界的模样,并且在银屏上亲眼见证Link准备与Gannon的邪恶军队作战时必备的变身场景。

  《俄勒冈之旅(The Oregon Trail)》

  理所当然《俄勒冈之旅》的预告片应该变成一部电影。拖车、俄勒冈和痢疾?好吧,那这将是一部糟糕的电影。但是至少这部预告片充满了大量引起我们的共鸣的场景,让我们回想起小学时代坐在学校图书馆的电脑前的记忆。

  《战神(God of War)》

  在榜单列出的所有预告片中,这或许是最有说服力的。制作这部预告片的班底成功运用了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电影的声音,情绪和基调等元素,影片中还含有符合原作的人物角色和故事瞬间。这真特么的接近完美。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尽管《愤怒的小鸟》真正的电影版正在制作当中,我怀疑它将像这部可笑的预告片一样无疾而终。当愤怒的小鸟们闯进电影院,你准备好看一场融合动作,冒险,鲜血和大屠杀的场面了吗?

  《吃豆人(Pac-Man)》

  当小镇已经被幽灵占领,你会呼叫谁?错!答案是吃豆人!哦哈~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Plummers)》

  当昆汀·塔伦蒂诺授权给超级玛丽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或许就像是这样~

  《疯狂豪宅(Maniac Mansion)》

  如果由一个有能力的团队来操刀的话,这是游戏很有可能真的改编为一部有趣的电影。但由于这永远都不会发生,你只能老实坐下来,借这部影迷制作的《疯狂豪宅》预告片来聊以自慰了。

  《炸弹人(Bomberman)》

  当不靠谱的炸弹人把城市搞得天翻地覆的时候,只有一个警察知道如何将他绳之以法——因为他也是一个炸弹人。哦哈哈哈哈!~(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