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12日 0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李开复被女儿打倒 Kinect拳击游戏魅力无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Kinect带来的体感旋风席卷全球,这种更加开放的游戏模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欢。在众多Kinect体感游戏中,拳击类游戏颇受好评,那种真实的挥拳感让你原汁原味的领略了拳击运动的魅力。这不,就连李开复也玩起了Kinect拳击游戏。

  李开复被女儿“击倒”

  前不久,李开复在新浪微博发表博文,称“刚被女儿打倒在地,然后爬起来报仇,把她也打倒在地。”看到这里,也许大家都会以为这是家暴,其实不然,这是李开复在和女儿一起玩Kinect拳击游戏。李开复称,“这不是家暴,是Kinect运动,但是感觉逼真,真的出拳,倒在地上还会看到星星。是很好的运动,手都酸了。”看来Kinect体感游戏的魅力还真是大啊!

李开复微博李开复微博

  Kinect拳击游戏曾惹警察误会

  Kinect拳击游戏是暴打虚拟角色,但还是曾经引起过警察的误会。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群小伙子在上个周末想放松一下,于是一群人约好晚上一起玩Kinect拳击游戏。他们疯狂地喊叫和倒映在窗帘上的影子引起了一个巡逻警察的注意,这位尽责的警察观察了一会,立即判断出这所房子中正在发生一件骇人听闻的暴力惨案,结果他叫来了6到8名警力支援突袭了这间房子。“那是个真是尴尬极了,他们冲进来问我们正在虐待谁。”其中一个玩家事后对媒体这么说道:“那只是一个电脑游戏,他们冲进来把门都给拆了。”斯德哥尔摩的警方发言人则说道:“我们对于家庭暴力事件一直很关注而很有效率,幸运地是这次只是一场虚惊。”

  玩家上传搞笑Kinect拳击游戏视频

  神马咏春拳都是浮云

  疯狂小女生暴走版

  大叔也爱玩kinect拳击

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