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06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游版3DS商标曝光 行货发售指日可待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任天堂新一代掌机3DS已于今年2月份在日本首发,不过大陆行货却一直迟迟没有消息,玩家都期待能早日出现在市面上。近日,新浪微博网友爆料,任天堂在中国注册了3DS商标,行货3DS的发售指日可待。(相关专题:任天堂与索尼的基情)

3DS3DS

  IQUE神游公司是任天堂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负责在中国发行行货的任天堂掌机,NDS、IDSL 、GBA、GBM都由神游代理,同时神游还参与开发简体中文版DS游戏。任天堂新一代掌机3DS的行货发行同样落到了神游身上,有网友早在今年一月份便发行神游提交了3DS商标的注册。

行货商标为iQue 3ds行货商标为iQue 3ds
3DS商标注册成功3DS商标注册成功

  在中国商标网上,新浪微博网友发现神游提交的3DS商标已经注册成功,商标为“iQue 3DS”。同时还有不少正版游戏,其中包括《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等。不过行货3DS的发售日期与价格尚未公布。(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