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27日 17: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逆转裁判》电影演员公布 还原度极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经典游戏改编成影视剧已屡见不鲜,虽然很多玩家都期待精彩的游戏能被搬上荧幕,但影片胡乱改编的情况让玩家大呼坑爹。近日有报道DS游戏《逆转裁判》电影版已经正式开拍,主要演员也已曝光,网友对照游戏人设惊呼主角选择非常合适。

逆转裁判逆转裁判

  《逆转裁判》于2001年问世,累计发行量超过410万部,游戏中精彩的法庭斗智与案件推理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角成步堂龙一也成为了明星角色。日前,有媒体报道了《逆转裁判》即将被搬上大银幕,而导演由日本知名的暴力导演三池崇史。(相关阅读:《逆转裁判》将被暴力导演改编成电影

成步堂成步堂
绫里真宵绫里真宵
御剑怜侍御剑怜侍

  近日,有报道称《逆转裁判》的主演已经敲定,成步堂龙一由成宫宽贵饰演,女主角绫里真宵扮演者是新生代女星桐谷美玲。另外,将与成步堂龙一演“对手戏”的天才检察官御剑怜侍由斋藤工饰演。玩家将演员与游戏中人物形象进行对比,发现外形与神情非常相似,还原度非常高。不过也有玩家认为,《逆转裁判》中角色形象刻画非常成功,真正想要将这个角色还原,演员将面临着较大的挑战。巧合的是几位演员都曾参演过游戏改编电影。(相关阅读:轩辕剑电视剧剧照曝光 玩家吐槽造型)

  目前,游戏改编电影非常流行,但影片上映之后却常常引来非议。很多改编的电影,如果抛开游戏,单纯看待剧情和演员表演情况来说,或许电影非常精彩。不过有了游戏的先入为主,玩家常常因为电影不重视原著而无法接受。去年《格斗之王》改编电影上映之后,影片角色的人物形象与游戏出入较大而引来了玩家口水。虽然坚实的玩家基础能够保证票房,但想得到玩家的认可还需要忠实于游戏。(相关阅读:国产单机改编电视剧 玩家希望忠实原著)(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