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1日 09: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S3固件安全升级 黑客称将迎接全新挑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PSFreedom越狱研究员KaKaRoTo(真名Youness Alaoui)表示,PS3在固件更新后修补了漏洞,目前来看是安全的。

索尼PS3索尼PS3

  KaKaRoTo在Twitter上写道“PS3的漏洞已经成为了历史,看起来索尼已经修复了所有的漏洞,但这并不意味着PS3的就没法破解了。”KaKaRoTo说:“看起来PS3的破解工作重新回到的了起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从头开始被打破”。也许这意味着KaKaRoTo已经接受了新的破解挑战?

  目前,索尼正忙于起诉神奇小子George Hotz,因为George Hotz帮助黑客破解了PS3,并在网上公布了源码。

神奇小子Hotz神奇小子Hotz

  神奇小子开博筹钱应对索尼诉讼

  被告George Hotz与作为跨国企业巨头的原告索尼相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特别是后者拥有更多的资金和律师团。George Hotz在博客中写道“索尼有5个律师,而我只有2个。”

  为了应付这一诉讼,上周末他开始通过博客筹款。筹款非常成功,在两天后他就停止了接受捐款,因为他说筹集的资金已经足够他打官司了——至少目前是够了。他在博客中撰文称,“十分感谢大家的帮助,向钱看是明智的。希望能有更多的律师来为我辩护!我已经筹集到了目前所需法律诉讼费用,而且我们无论如何都不希望索尼拿到这笔钱。”George Hotz并未明确公开筹款金额。但他已经默认之前已经支付了1万美元的诉讼费。

  传微软出资助神奇小子应对索尼破解起诉

  不久前,Everything HQ网站声称,微软已经为神奇小子提供了巨额资金,用于支付其律师费用。这距离他开始请求帮助仅仅两天,据称微软已经提供了一次性的现金捐赠,足够他付钱请律师。

  这已经不是微软第一次参与到黑客时间中,也不是第一次与神奇小子发生关系,最近他们已经对GeoHot发出邀请并免费赠送一部Windows Phone 7手机,让他进行破解。近期微软对黑客的态度开始变好,最初他们希望禁止Kinect的黑客破解行为,但是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开始利用黑客们的创意,包括Kinect和Windows Phone 7的破解,这将会更利于自己产品的创新,而不是简单的扼杀黑客。(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一键关注新浪游戏播报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