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9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少儿禁止入内 颠覆性的黑暗童话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都说童话世界是美好,在那里居住的童话人物都是善良而单纯的,而黑暗童话作为童话的另一面,它相比于传统的童话更加的现实。黑暗童话在某些时候会让人觉得有些恐怖,但正是这样,才能更深刻地反映出童话所要表达的含义。那些黑暗童话游戏,更像是毒药,让人上瘾。

  《爱丽丝:疯狂回归》

  你完全在这部大作中找不到那个可爱的单纯的小萝莉,这里没有童话里的扑克牌王国和红桃皇后,只有留着黑色的长发,身着哥德式的装扮,阴沉的面貌下露着杀气,胸前挂着一个银色的十字架的恐怖爱丽丝。她手里的玩具不再是小熊或布娃娃等普通小女孩的玩具,而是一把刀。

爱丽丝:疯狂回归爱丽丝:疯狂回归
手持匕首回归的爱丽丝手持匕首回归的爱丽丝

  《Laughter Land》

  游戏描述一个特殊的世界,只有符合某特定条件的少年才能进入的国度。在这个国度里,只要许愿,愿望便会成真,但是不是这个世界真的得到了神灵的眷顾呢?其实不然,主角愈是许愿,便愈是会失去某些重要的事物。这可能更好的诠释了现实社会的真相,这个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无付出就可以实现的愿望。

Laughter LandLaughter Land
Laughter Land残酷物语Laughter Land残酷物语

  《血径迷踪》

  这是根据著名童话《小红帽》改编的,但是故事里没有可爱的小红帽和慈祥的狼外婆。它讲述了主角跟随6名女孩在去祖母家的途中遭遇各种恐怖诡异的经历。如果你能成功到达目的地,你将会发现“活生生被狼吃掉并不是一个女孩能经历最恐怖的事”。

血径迷踪血径迷踪
这还是小红帽吗?这还是小红帽吗?

  《魔女传说魔女与7公主》

  骑在扫帚上就可以自由飞上天,可以用魔法把家具变成可爱小动物的魔女情节在这里完全的破灭了。本作女主角,是魔法学校的见习魔女。她的目标是成为“成为世界第一的魔女”。虽然因为自尊心很高而不擅长承认自己的错误或是向人道歉,但责任感却是普通人的一倍强。为了负起因为自己的缘故使得“古书的魔女”解除封印的责任,而决定出外旅行寻找将“古书魔女”再度封印的线索。

魔女传说魔女与7公主魔女传说魔女与7公主

  《糖果小屋》

  童话里那个用糖果做出的小屋,用果汁围成的小河在这里完全看不见。因为这是一个刚刚天灾过后食物短缺的村子,妈妈决定杀死两个孩子减缓食物的压力,爸爸极力不同意,最后两人妥协把孩子们遗弃森林不让他们回家,妹妹偷看到了这件事,可惜哥哥有智力障碍不明白自己的处境,可怜的妹妹只好与哥哥一起想办法活下去。(Saiken)

闹灾荒的小村庄闹灾荒的小村庄
商量杀掉孩子的父母商量杀掉孩子的父母

相关新闻